自信心被打擊到了,對自己產生了什麼都不行的質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9:47:39

1樓:苦樂年華

人生的路上難免有磕磕絆絆,你這是臨時卡住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要你堅持下去,你還是原來的你!機會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相信我,曙光就在前方等著你!

2樓:happy

這需要開啟你的想象力。

現在,想象一幅場景:你來到電腦前,開啟電腦,進入一款遊戲。遊戲裡有乙個小人兒,她具備你的一切優缺點和資源,她正坐在宿舍裡難過地落淚,妄自菲薄。

你需要想想辦法去拯救她,幫她破局。不然,你的遊戲就沒法打下去。你還指望著她按照你的指揮去過五關斬六將呢!

這一關怎麼破?是讓她重整旗鼓,重過這一關呢?還是你先去圍觀一下高手是怎麼打的,回來再教她?或是先去闖別的關呢?……怎麼都行,你看著辦。

我相信,你一定會想出辦法來的。

遊戲裡的那些小人兒,高矮胖瘦各不相同,但那只是人物設定,每個小人兒的潛力都是未知的,主要還是得多琢磨琢磨打法和資源。

僅供參考。

3樓:金太陽

弗蘭克·蘭帕德是英超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同時也是英超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歷史第一射手,並保持著在英超連續164場首發的紀錄。在蘭帕德成為切爾西主帥後,就一直有一些人質疑他的能力,質疑他是否有經驗來領導英超頂級的俱樂部之一。不過在接受切爾西官網採訪時,蘭帕德本人表示,他從來都不缺乏自信,他渴望證明那些對他的質疑是錯的,就像他在職業生涯中多次做到的那樣。

蘭帕德這樣表示:「我蘭帕德:會把質疑當做動力,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並不愚蠢,我明白人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

我們有轉會禁令的限制,上個賽季又有兩支球隊遙遙領先,英超聯賽在積分榜頂端的競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激烈。」

「所以,切爾西不會也不應該是今年贏得聯賽冠軍的熱門。但我認為,沒有球隊是最熱門的,即使曼城擁有出色的陣容,上個賽季也是與利物浦一直競爭才走到最後。」

「我不認為那些質疑的人能夠對這些視而不見,他們應該能夠意識到這一點。他們不會影響到我的思維,但是會讓我下定決心,全力以赴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並不會在意他們。」

「我非常喜歡不被當做熱門,在職業生涯中會有很多這樣的時刻,這都是些美好的時刻。我們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些什麼,然後努力去實現它,我確實對我們的球隊充滿信心。」

「每個人都能夠像那樣去分析,說我只有一年的執教經驗,並且球隊還處於轉會禁令當中,這將會是非常困難的。任何人都能夠提出這樣的觀點,我尊重這些說法。但從另一方面來說,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有信心能夠做好這份工作,從這份工作中我看到了機會。

」「轉會禁令也不會影響我們,我們有一些非常優秀的年輕球員,還有一些正處於巔峰的球員和經驗豐富的老將,我們有著很棒的球隊陣容。所以我想證明,我能夠全力做好這份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我認為,如果你試著從我工作的這個角度去看一些東西,你能夠看到的是一些不同的事情,我接受這一點。有一些是事實,有一些是其他人的觀點,當然我尊重這些,但是我應該把它們放到一邊,我必須專注於我的工作,並盡我所能把它做好。」

蘭帕德也在關注著本賽季艱難的開局,切爾西先是要在英超首輪客場挑戰曼聯,然後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參加歐洲超級杯對陣利物浦的比賽。這樣的賽程安排無疑將是一場考驗,但同時也為球隊在早期建立動力提供了機會。

蘭帕德也這樣認為,他表示如果能夠擊敗曼聯,無疑會給球隊帶來動力,但他們的目標不僅僅如此。蘭帕德這樣補充道:「如果能夠擊敗曼聯,這肯定會給我們帶來動力。

在第一場比賽之後,有動力是很棒的,但這肯定不是故事的結束。」

「我們要去的老特拉福德球場是乙個艱難的地方,在那裡比賽很困難,特別是在競爭英超積分榜前列的位置時。在那樣的地方我們可能會輸掉比賽,但我們必須要考慮得更多。當然,如果我們能夠闖過這一關並取得乙個好的結果,這會給我們在早期帶來動力,這將會給我們帶來幫助。

」「在從曼徹斯特回來後,周一我們要飛往伊斯坦堡對陣利物浦,所以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這些事情。我們想要保持腳踏實地,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我們有著乙個艱難的開局,特別是當你考慮到週日和週三需要飛行的時候,這將是兩場艱苦的比賽,但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因此,我們要把質疑當做動力,對自己信心滿滿。

4樓:多吃西蘭花

Hey,沒有人會什麼都不行的!

沮喪的時候做些讓自己輕鬆愉悅的小事,比如聽首歌、吃點愛吃的、散個步等等等,給自己一點時間消化情緒。

會好起來的。

被打擊到沒自信怎麼辦?

Kyle 是豬頭 女生,如果同學同事要是打擊你,女的,看有沒有比你有錢比你漂亮。沒你有錢沒你漂亮的人說出來的話,就跟放屁一樣,還用聽嗎?一律當成她們嫉妒你。比你有錢比你漂亮也別慌,俗話說得好,窮生奸計,富長良心。這麼富說話還這麼賤,說明上樑不正下樑歪,父母品行就出了問題,而且她們覺得你low,還樂意...

總是對別人失望會打擊我的自信心嗎?

推夢人ing 現在,解決總是對別人失望會打擊我的自信心嗎?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總是對別人失望會打擊我的自信心嗎?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總是對別人失望會打擊我的自信心嗎?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文森特 皮爾曾經提到過,改變你的想法,你就改變了自己的世界。這啟發了我,一般來說,這種事實對...

被人老打擊自信心你該怎麼處理

Abby 樹立自己的信心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技術練習到別人不能打擊。如果是不重要的,你應該就不會受影響。所以能打擊你的是重要的需要解決的 happy 問題是打擊不到啊。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嘛,隨便說去唄。我知道我想怎麼活,我知道我該幹什麼。如果人家說的有道理,那就想想需不需要聽。需要就聽,不需要就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