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海員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6 19:59:20

1樓:Zz縱我深情

大半夜的腦袋靈光一閃搜到的問題,強行回答一下。

我的男票也是在海上。

在一起的時候相處是很愉快的,分開之後就感覺回到單身狀態。

那種感覺就像是男票住到了手機裡,還好,現在已習慣。

也不能說是孤獨,反正男票有訊號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沒錯,有訊號就很幸福,不奢望太多。

男票粘人(褒義),我很享受,但面上不說。

可能是船上生活比較無聊,感情比較空虛??剛剛還看了看其他問題和回答,好像都是說這行乾久了,心理會出問題?畢竟圈子太小,更新資訊慢。

好吧,我多付出一些,就算是失聯狀態, 我也多發一些明星八卦,社會奇聞給男票吧。

用男票的話來說:貼近陸地生活就靠我了。

2樓:

他大我八歲,我96的,他88的,可以做我叔了,他是跑香港,印度,南韓日本那些地方的。他是管理人員,工資40000左右,我剛開始確實看中他高工資了,後面就悲劇了,每天只有兩個小時的網路時間,和我聊天時間只有乙個半小時,另外半個小時他一般會刷其他的。每天晚上都是爭分奪秒的聊天,我一直覺得他的人品挺好的,但是今天聊到他的初戀,我問他後不後悔,他說後悔,要是那個時候他們兩個逼一下雙方,就不會沒在一起了,他還說換了現在的他,肯定會把他初戀弄懷孕字這種方式留他下來,我第一次懷疑他的人品。

才沒談多久,路漫漫其修遠兮,過段時間再更

3樓:

單身的感覺,但是還是以前乙個人的時候輕鬆。八月份他就回來了,但是我們快結束了。他的回覆越來越敷衍了,五月底基本上是分手的前兆?

這幾天有訊號了他也沒有理我,我也不敢找他,平時他工作忙,累, 我怕打擾到他,所以就等著他有空找我,有時候會等到很晚,有點不開心,但是看到他回覆了我也就消氣了。不過這幾天一句話也沒有講,雖然他沒有提分手,但是結果我也猜到了 ,大概就是不喜歡我了,我不明白的是他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現在我小心翼翼,主動的結果也會是失望,再等等,委屈夠了我也就放棄了

4樓:楊雨

真的和單身是一樣的,也許過的還不如單身瀟灑,因為你有乙份責任。

他出海之後也許十天半個月也聯絡不了一次,乙個人處理好生活上精神上的所有問題。

有時候其實真的心很累,可是愛情這種東西,就是我給你發的資訊99+,你突然回了我一條,那一天整個人都是開心的~

不過現在還只是談戀愛的階段,我其實對和海員男友步入婚姻是不太有信心的,內心來說真的不接受婚後乙個人處理所有家庭問題,更不用談孩子的事情,所以看到回答裡的姐姐們結婚後乙個人承擔這麼多責任,很佩服!真心祝你們家庭幸福!

有個海員丈夫是什麼體驗?

生孩子的時候他不在 委屈的時候他不在 生病的時候他不在 你需要他的時候永遠不在 回來一次孩子就大一歲 回來就對孩子不耐煩 孩子我爸媽一直帶 回來就指責我爸媽帶的不好 吵架他就換新工資卡 回來我生病了抱怨嫌我矯情 用錢就指責我不懂他賺錢辛苦 同事朋友一聽我老公是海員 就一臉同情 從此以後我從不提他職業...

有乙個輪椅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不邀自來。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 我和男朋友全部是殘疾人,截癱。他19我18,他已經去大一了我還要拼搏一年。因為我們都是殘疾人,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把我們當做兩個殘疾人來對待,我們更希望把彼此當成很普通的一般人來對待。之前在高中的時候也會偷偷牽手,親嘴。說起親嘴不得不說,我們只能側起身才能親到對方,這...

有乙個很 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每次吵架冷戰的時候,都是我先主動開口,然後倆人才慢慢解決了問題。他自己都說他太慫了,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就不找我。已分。 甜許 題主的男朋友可能不是慫叭 如果我是乙個男生的話,如果女朋友和其它男生吵架有矛盾我肯定不會無動於衷的。但是吵架物件是女生的,也不太好插手吧。而且要考慮到底是誰的錯,鬧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