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很 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1 10:02:13

1樓:

每次吵架冷戰的時候,都是我先主動開口,然後倆人才慢慢解決了問題。他自己都說他太慫了,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就不找我。已分。

2樓:甜許

題主的男朋友可能不是慫叭……

如果我是乙個男生的話,如果女朋友和其它男生吵架有矛盾我肯定不會無動於衷的。但是吵架物件是女生的,也不太好插手吧。而且要考慮到底是誰的錯,鬧矛盾這種事情本來對錯就不是很好分辨,男朋友插手懟回去,總會覺得像是在欺負那個女生啊……欺負人家沒有物件嘛(小聲嘀咕)

如果男朋友是真的慫的話,可能會讓人感到很沒有安全感吧~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男朋友也是不會插手這樣的。並且,我覺得如果我和別的女生鬧矛盾吵架,也不會當著我男朋友的面,會讓人挺為難的吧~

3樓:一枚工地狗

不是你想要的霸氣型,我勸你早點離開他,

我也是個比較慫的男生,我不覺得這是什麼致命缺點,有時候我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就會考慮後果,非要他過去打一頓,或者罵罵咧咧,我覺得這種素質也不太好吧,

都是互補的,既然男朋友比較慫,那你能不能比較霸氣點,如果不行,就早點離開他。畢竟過一輩子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每個人都需要鍛鍊,你可以帶他進行刺激性活動,壯壯他的膽子。

有乙個很浪漫的男朋友什麼體驗?

healer 男朋友雖然有時候有些直,但是有時候也會很浪漫。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有一次聊天說起乙個傳說,摩天輪上公升到最高點接吻的情侶可以一輩子在一起。後來的初吻就是在摩天輪上沒了的,不排除男朋友蓄謀已久,可是我會一直記得初吻是在空中摩天輪最高點。生日的時候男朋友已經送過了禮物,來找我的時候背後居然藏...

有個很木訥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王小 在一起兩年,已分,當初有來自各方面逼婚壓力才選擇了忍,處這麼久的。平時一點情趣也沒有,特別無聊,四平八穩的乙個人。女生忍不住主動撩他,找點情趣吧,他會說你別鬧了,這句話真是傷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特別沒勁,都不如養條狗快樂。 1.不能理解很多人情世故,我產生的複雜情緒他經常無法理解,溝通後會造成...

有乙個海員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Zz縱我深情 大半夜的腦袋靈光一閃搜到的問題,強行回答一下。我的男票也是在海上。在一起的時候相處是很愉快的,分開之後就感覺回到單身狀態。那種感覺就像是男票住到了手機裡,還好,現在已習慣。也不能說是孤獨,反正男票有訊號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沒錯,有訊號就很幸福,不奢望太多。男票粘人 褒義 我很享受,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