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可愛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3 10:03:01

1樓:

「我可以抱你嗎」

「我好想你啊xx」

我「因為我覺得我足夠相信你」

他「那我也太幸福了好開心」然後抱我一下特別緊張那種啊什麼體驗

幸福的體驗

2樓:

女朋友每天都粘著我,給我收拾屋子,給我洗衣服給我做飯。在她的眼裡我一定是非常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體驗的話大概是比較累吧,畢竟每天要做那麼多家務。

當然是不可能的,結婚以後做家務的肯定是我。

3樓:阿寧

會發一些蠢萌的小表情,會滿是寵溺的說點髒話,會在我不吃飯的時候和我急,會在我和他吵架發表不滿的的時候只說嗯,知道了,以後不會了

前兩天吵架之後的聊天

他的頭像一直是可愛的權律二

4樓:是奶西哇

那感覺簡直不要太好。

每天都會跟你撒嬌。會搖你手臂靠在你的肩膀上。有時候和你手拉手的時候,會開心的把我們兩個的手甩來甩去。

有時候會讓他不高興了,他就會超委屈的跟你說,讓你忍不住想抱抱他。一開始他很不喜歡我對他摸頭殺,但是時間久了,他就主動湊過來讓我揉揉他的頭髮。給他送禮物,他每次都會開心的像乙個胖子。

我每次都誇他怎麼那麼可愛,他都會說我比他更可愛。

當然他也很寵我。什麼都會讓著我,有時候吵架,雖然他很兇,但每次都是他來哄我。他和我說過他在其他人面前很成熟穩重,在我面前就很可愛。

這一點是真的,有時候他帶我和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玩,那樣子在我面前是不一樣的。

我們很相愛,也許會有很多小問題,但是都會當面講清楚。也許如果他愛你,在你面前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吧。

有乙個汙但是可愛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葡萄乳酸菌 現在的女孩子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什麼 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汙嗎?言歸正傳,本著合格男友的覺悟,既然受邀了就要答的原則 不是 來答一下我的女友生活裡面到底有多汙多可愛 我就直說了,感謝小朋友讓我知道了微博禾野大大,為我開啟了一扇全新的大門,好了,汙的部分結束 至於可愛的部分,其實沒有某一件事情...

有乙個海員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Zz縱我深情 大半夜的腦袋靈光一閃搜到的問題,強行回答一下。我的男票也是在海上。在一起的時候相處是很愉快的,分開之後就感覺回到單身狀態。那種感覺就像是男票住到了手機裡,還好,現在已習慣。也不能說是孤獨,反正男票有訊號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沒錯,有訊號就很幸福,不奢望太多。男票粘人 褒義 我很享受,但面...

有乙個輪椅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不邀自來。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 我和男朋友全部是殘疾人,截癱。他19我18,他已經去大一了我還要拼搏一年。因為我們都是殘疾人,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把我們當做兩個殘疾人來對待,我們更希望把彼此當成很普通的一般人來對待。之前在高中的時候也會偷偷牽手,親嘴。說起親嘴不得不說,我們只能側起身才能親到對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