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輪椅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1-02 12:44:15

1樓:

不邀自來。

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

我和男朋友全部是殘疾人,截癱。他19我18,他已經去大一了我還要拼搏一年。

因為我們都是殘疾人,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把我們當做兩個殘疾人來對待,我們更希望把彼此當成很普通的一般人來對待。

之前在高中的時候也會偷偷牽手,親嘴。

說起親嘴不得不說,我們只能側起身才能親到對方,這點確實是兩個輪椅之間最不好搞的地方。

至於性生活,我們還沒發展到那一步,暫時也沒考慮過。

還有就是我們和普通情侶的區別吧,上街回頭率會很高,遇到台階會比較麻煩,某些收銀台對我們不是很友好,廁所是件麻煩事。

可能兩個殘疾人之間的愛情和乙個正常人乙個殘疾人的戀愛還不太一樣吧。

2樓:

先生16歲頸椎受傷,到今天已經12年了,我們在一起三年,結婚也已經有一年半了。

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不是有個輪椅男朋友,是有個輪椅老公。

沒什麼新奇的體驗,但是得有到處找無障礙通道和電梯的耐心,租房子不能住loft ,買房子要看周邊的交通情況,別的沒什麼了。

籠統的來說,坐輪椅其實也還好,一樣可以牽著手逛街壓馬路,擁抱接吻,備孕生孩子,以及一切的一切。

我先生身體狀況尚好,我覺得他還可以至少再陪我50年。

有乙個海員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Zz縱我深情 大半夜的腦袋靈光一閃搜到的問題,強行回答一下。我的男票也是在海上。在一起的時候相處是很愉快的,分開之後就感覺回到單身狀態。那種感覺就像是男票住到了手機裡,還好,現在已習慣。也不能說是孤獨,反正男票有訊號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沒錯,有訊號就很幸福,不奢望太多。男票粘人 褒義 我很享受,但面...

有乙個很 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每次吵架冷戰的時候,都是我先主動開口,然後倆人才慢慢解決了問題。他自己都說他太慫了,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就不找我。已分。 甜許 題主的男朋友可能不是慫叭 如果我是乙個男生的話,如果女朋友和其它男生吵架有矛盾我肯定不會無動於衷的。但是吵架物件是女生的,也不太好插手吧。而且要考慮到底是誰的錯,鬧矛盾...

有乙個傻傻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太難了 朋友還不是男朋友,傻傻的,看到女生的自我介紹裡面那麼明顯的嚴厲以待敵等等 她這樣寫的 防禦男生的心態還要去找那個女生做女友,而且時間還挺長,為她鞍前馬後買這送那 我第一眼看到她簡介就火大來氣 我還沒上學前班就跟著我爸看武俠片,日月神劍 俠客行 白眉大俠 塞外奇俠 雪山飛狐等等等,我性格粗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