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缺愛的人越得不到愛呢!?

時間 2021-05-06 19:32:41

1樓:往事如煙

小時候感受不到家庭溫暖、缺愛的人長大後也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不是每乙個人都有能力去愛的

缺愛的人往往長大後也得不到別人的愛,因為別人是無法愛他們的,他們在內心深處就覺得自己不值得別人愛,自己就該被別人冷漠、殘酷地對待,乙個人的個性不僅會影響他的為人處事,也會影響別人如何對待他。

小時候缺愛所帶來的心理創傷,會讓他們常常處於焦慮、抑鬱等等內心衝突的狀態,即使他們長大後脫離了那個環境,脫離那個暴躁、苛刻的父母,心理創傷也依然會影響著他。

即使長大後遇到了溫柔、善良的人,這種頑固的信念也不會輕易動搖,還是像童年那個受傷的孩子一樣,孤獨著、恐懼著。

2樓:只不過是鏡花水月

一直覺得缺愛的人是沒辦法真的去愛誰的不是不想是沒有那個能力當有人覺得你很好很喜歡你的時候根本不會覺得開心也不會相信哪怕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親密關係在相處過程中也會一路走下坡對方越愛越關心心裡反而越不安越不信然後孜孜不倦地從蛛絲馬跡裡尋找對方不愛自己的證據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

3樓:假裝很淡定

國慶無聊看了乙個片,《六弄咖啡館》,裡面的男一就是答案。缺愛的人,對待戀愛,就是瘋狂付出的型別,然後內心敏感脆弱,這種人,是注定要被女生深深打擊傷害的,而且一旦傷害,打擊力非常強大。如果說失戀或者愛而不得對那些原生家庭健康的外向男生的打擊力是1分,那麼對那種從小缺愛的人,打擊力是100分。

人與人之間是博弈,你越付出,對方就越不付出,而且失去了自我,便失去了作為戀愛夥伴的基礎魅力。《六弄咖啡館》裡面的男一,他母親去世了,結果女一發條簡訊就打發了,這個地方非常現實,你越敏感脆弱,女生越不會安慰你。你越是缺愛,女生越不會愛你。

4樓:吾熱葉提

當你對乙個問題集中注意力的時候,就會或多或少的放大問題本身,主觀意念上延長了「缺愛」的週期。

其實有可能事實並沒有你想的那樣。

缺愛的人,是不是得不到真正的愛?

Luv131 確實,畢竟缺愛的人就是這樣 情緒反覆無常,咬文嚼字你的舉動你的話語你的資訊連你的可能一些小物件可能都要研究。動不動就細節細節,有沒有不對勁都要發作,要開始自殘式的逼你。一點小事就可以像上千萬遍,就可以毫不猶豫的開始厭惡。對人的厭惡和喜歡就一念之差且來回交替。用那種看起來好像高高在上的拉...

為什麼越是得不到的人越捨不得放手?

小韓 像小孩子一樣,看見別人有的覺得好,自己買完了,沒幾天又覺得沒意思了,這個是心態問題,你如果有了伴侶,還捨不得那個得不到的,那你的心態了就得好好反思一下,那不是對現在的人是一種傷害嘛 江西品汇包裝 你要相信,世界那麼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你不放棄,不後悔,不念過往,不畏將來,勇敢堅定地走下...

為什麼渴望得到愛的人,往往得不到愛?

李子木 看到這個問題,我也這樣感受,初戀是大一表白就同意,但是由於沒有戀愛經驗而且表現慫,一周就分了,考研後再主動,也於事無補,現在快畢業了,遺憾是有的。說實話,分了後,大學兩三年的狀態都是比較喪的,渴望得到,但是越努力越得不到,其實,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我們是性格比較細膩 看重感情的,但是我也一直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