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這麼累,為什麼還要去活著?

時間 2021-05-06 12:41:11

1樓:綠水函晏溫

求生是人的本能吧,我想,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他活在這個世上啊況且,每個人活著都很累,但是「累」不是生活的全部啊這個複雜的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累」是生活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呢,還有好吃的,還有你喜歡的書,還有你愛看的電影,還有趁你不注意偷偷綻放的花兒,還有稱之為「快樂」和「驚喜」的東西

人活著,大概就是為了在令人頭疼的「累」之外去尋找「快樂」與「驚喜」吧

2樓:可遇不可求

我總覺得這是乙個,人自己都沒發現的,下意識想要活著的信念。

不管累不累,不管過的好與壞,一種人類求生的本能在支撐著吧。於是好多人不理解這個本能的存在意義,就開始為它找意義,也就變成了「活著」。所以也是活著累的原因。

3樓:

主要是因為怕痛,

再者就是報復,

憑什麼我死了,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活的好好的?

所以把自己活成最好的樣子,

雖然目前很失敗,

但是還有機會,

不放棄,做最好的自己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4樓:煙雨任平生

我曾經無數次有過想死的念頭,每天都被黑暗所包圍著,幾乎被所有的人誤解(親人,愛人,朋友,同事),那時候跟別人解釋,他不信,第一次明白捶胸頓足是什麼意思。有時候覺得同樣是人為什麼偏偏是我要活得這麼痛苦。

如果你真的死了,那你人生就沒有翻盤的機會了,什麼都做不了了。世界很大的,人生是豐富多彩的,不僅僅只有黑白色的。別總是待在自己的世界,多推開窗看看外面的世界。

柴靜《看見》裡面有一章節,講的是屈服。可以去看看。難道你就要去屈服於那些人和事嗎?屈服到不想活下去嗎?這些話一而再再而三的編輯,不僅僅是說給你聽,也是說給我自己。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為了什麼?

心有所動一往情深 我只知道我還沒上過大學!我還沒談過戀愛!我還沒吃過足夠多的美食!我還沒看厭這大好河山!我還沒 啊!太多沒做過的事情了感覺人生都不夠用了 防禦 人活著不是為了快樂,更不是為了痛苦,活著就是活著不為了什麼就是要活著,不管快樂還是痛苦沒有為什麼。快樂和痛苦也只是一種感受 不懂的小學同學 ...

人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有什麼意義?

遊二十三 先寫我認為的結論吧 人活著沒有意義。但沒有意義本身就是最大的意義。人類簡史 的作者有一章單獨拎出來論證人活著有沒有意義。他的結論是,人活著的一切意義都是人為捏造的。所以人活著沒有意義。但,沒有意義難道不是最大的意義嗎,如果人活著有某個特定的意義,那該是多大的悲哀。社畜掩面哭泣 不信隨便問個...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葉清酒 三島由紀夫說的,人生就是向死而生的過程。我覺得,你的出現是為了經歷,經歷各種混沌而又微妙,明亮而又窩心的事,而這些經歷會給予一些思考的養分。我覺得比薛丁格的貓還難理解的就是那永恆的三個哲學問題 我從哪兒來?要到哪兒去?我為何而存在?所以我覺得活著的意義就是感受生的複雜與紛繁,偶爾嚐嚐對未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