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總是不回別人資訊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

而且有些人是我回覆了說我敷衍不回覆說我沒禮貌什麼的我就真的無語我又不是時時刻刻握著手機我也有其他的事情要幹啊你這麼閒這麼愛講話去社交軟體跟別人聊天不香嗎為什麼非要找我乙個不想聊天不會聊天的人??

2樓:Holidayfll

這兩天我也有些許糾結這個問題,但是看完知乎網友的回答我豁然開朗了,總結一下:1.原來大家都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但是一直糾結一直鑽牛角尖的話就是折磨自己,讓自己很疲憊很心累啊。

別人都不在意,你在這乙個勁和自己較真何必呢?這只是懲罰自己罷了。2.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微妙,有時莫名其妙就散了。可能是對方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問題。換個角度問問自己:

我也可以做到這樣完美嗎?答案是否定的。所以,放寬心,瀟灑點,你會過得更自在。

3.人只有在閒的時候想要找人閒聊,但是你閒的時候別人可能很忙啊。(因為我有時也會特別忙的時候一下有好幾個人同時找我,當時我就有點顧不過來)所以,我閒的時候想起你了,找你聊了,你回覆我和我聊當然最好啦。

不回就算了。那下次就看心情,想找了就去找,不想找了就拜拜您嘞!4.

做人簡單點好,想幹嘛就去幹,結果不如意了,上知乎找共鳴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了。我也不是沒朋友啊,何必在乎那些不把你放心上的人呢?何必糾結那些不回你資訊的人呢?

珍惜回自己資訊把自己放心上的人就好啦!比如我老公,我家人,還有我發小,他們都會秒回我資訊都對我很好。這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呀!

5.多找些事情給自己幹,比如看書看綜藝玩遊戲,這些都會讓時間很快就過去啦!總而言之,簡單生活,灑脫對待生活中的一切。

讓自己快樂最重要啦!不要讓無關緊要的東西影響自己的心情。上帝對我已經很好啦!

賜予我很多美好的東西了。要知足!

3樓:偷心美羊羊

忽然之間想明白了,為什麼有的人會很久不回你訊息。是因為你這個人很不重要,看到訊息我當時有事在忙或者一時之間沒想好怎麼回你,然後轉頭就把你給忘記了,所以才會很久不回你訊息。不回你說明有比你更重要的人和事。

4樓:劍指癲瘋

兄弟,很簡單。要是對方是你喜歡的,那就下乙個;要是對方只是朋友,而且同性,直接踹他屁股;要是對方是朋友,且異性,你也沒感覺的,你就無所謂唄。

總結:這些都沒那麼重要。

5樓:蕭蕭

我也有遇到過這種情況,有跟對方說過,但他們說有些感覺挺無聊的,就不想回覆,我……

後來感覺日常無聊的內容我就不發了,不聊了

6樓:布布雲

這不就是我女朋友一直吐槽我的點嘛…經過有效溝通,我已經改了。

我還記得當時的心態,這種不回訊息往往發生在——1、我在做別的事情,打算做完以後再回訊息。結果忘了……2、前一秒還在聊天,後一秒我就消失了。是因為我以為當前聊天已經告一段落,可以心照不宣的各自做自己的事了。

4、對於女方發了好幾個話題,男方只回了後面乙個或兩個。(除了自己眼瞎之外)問就是因為不回訊息被罵怕了,拿起手機趕緊就近選乙個先回

最後總結:不夠重視對方。

對暗戀的人表白後,他不拒絕也不回資訊是為什麼?

風輕雲淡 我也是和暗戀的男生表白,因為他突然要轉學了,然後他就只提前告訴我乙個人,平時在學校也就和我搭話,別的女生基本不說話,但是我也知道他對他前女友念念不忘。其實做朋友我就滿足了,但是他不回訊息,有點難受。 我以前被人告白過,很暗示的那種,沒有說要和我交往啊什麼的,然後我對他無感就不回應,而且我會...

特別想知道大家怎麼看待不回覆你訊息的人

學會忍受孤獨 平常心,世上各種不如意的事多了去了,這種小事都要計較,其實是跟自己過不去。他不回不回好了,我做別的事不行嗎?不要一直守在那等他回訊息。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送我一顆子彈 怎麼看待?這還需要去看待嗎?正常情況下,有人給你發資訊,不是你感興趣的內容,你覺得無聊,但是出於禮貌你都會禮節性地回覆...

我想知道 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你是怎麼撐過之後的日子的?會考慮人生存在的意義嗎?

冰糖雪碧 就當那個人死了,好好傷心下,發洩出來然後再去找個,總會碰到另乙個你喜歡的。或者你心裡很堅定,那就等死唄。但也不要漠視你爸媽和朋友的關心。愛情我也是不很懂,但生活會一直過。你可以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過,不虛度光陰就行。反正人生就那麼短。一晃人就可能沒了,只要你活的久,很多事情都會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