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嘴巴磕破了該怎麼護理?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巧巧媽媽在上海

在她睡的時候翻開下唇看了看,真讓人心疼,口子快有一厘公尺長了,嫩肉翻起來翹著,差點就透了。但是創面很乾淨,沒有什麼汙物。我沒作任何處理。

醒來後,時不時的喊疼,我就輕輕翻開她的下唇給她輕輕吹兩下,這個法子可以減少一些疼痛。當天晚上吃東西時,有一些影響,沒關係,別勉強吃。吃完了喝些清水,別讓殘渣留在傷口上。

第二天還有些痛,比第一天好一些,中午再看的時候,創口好象小了些,邊緣有些發白。第三天,基本上沒什麼影響了,看創口已看不出外翻了,也更小了。第四天晚上,創口就象乙個大公尺粒一樣,有一層白膜覆蓋著。

此時對寶Bora說,就象沒磕過一樣,該怎麼吃就怎麼吃了。

後來沒再看,也不知是哪天徹底好的。 所以說,您別急,也就是三四天的事。注意觀察寶寶的傷口,另外看看寶寶的牙有沒有磕壞。人嘴唇上的肉俗稱「象肉」,止血快,癒合快,不用太擔心。

前兩天寶寶可能會疼,吃東西會有影響,注意不要給寶寶吃太熱的食物,刺激傷口,增加疼痛感。

踢足球腿磕破了應該怎麼處理?

覓鹿 要命的話先把酒精扔了 藥品準備 雙氧水,生理鹽水,碘伏,雲南白藥粉劑,消毒醫用棉籤,醫用消毒棉,紗布,壓敏膠帶或繃帶,膠帶 用生理鹽水擦拭清理傷口,然後用雙氧水或碘伏消毒的時候,由內向外繞圈擦拭,棉籤用一次就扔,然後撒上雲南白藥粉末,紗布中間夾一層棉花,然後敷在傷口上,再用壓敏膠帶或繃帶纏繞,...

寶寶紅屁屁怎麼護理?

小馬兒思密達 12345 紅屁屁,平時寶寶拉完粑粑要注意及時清洗,洗完屁屁之後,水分擦乾,可以抹點幫寶紅股護臀膏,我家之前用的這個擦,連著抹兩天就好了! 哎呦 寶寶紅屁股確實很心疼,之前我寶因為清潔沒有做到位,又紅又起疙瘩,幸好朋友推薦了幫寶紅股護臀膏,這個是純植物成分,沒有新增劑,所以用著安心,一...

寶寶有鼻炎怎麼護理?

傷寒論 鼻炎的具體症狀是?寶寶鼻塞表現為鼻子呼呼 轟轟頭 脖子扭來扭去憋醒 憋哭寶寶鼻涕 噴嚏一般也是遇寒嚴重遇熱松噴嚏多起床時候多這都是寒症,本藥適合寒症鼻塞鼻涕 包括鼻息肉 噴嚏 寶寶鼻子的問題,可以看這個案例 學習傷寒論 寶寶鼻塞鼻涕噴嚏的防治,一般外用就行。附屬案例若干。當然大人的情況也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