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暗戀的人表白後,他不拒絕也不回資訊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01 22:50:33

1樓:風輕雲淡

我也是和暗戀的男生表白,因為他突然要轉學了,然後他就只提前告訴我乙個人,平時在學校也就和我搭話,別的女生基本不說話,但是我也知道他對他前女友念念不忘。

其實做朋友我就滿足了,但是他不回訊息,有點難受。

2樓:

我以前被人告白過,很暗示的那種,沒有說要和我交往啊什麼的,然後我對他無感就不回應,而且我會下意識疏遠他,冷落他,不是看不起他,就是感覺不能再無所顧忌地開玩笑了玩了什麼的,心裡很膈應,最後他自己就放棄了。但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一種他可能就是不喜歡你但不知道怎麼回你,一種可能就是對你無感直接忽略,還可能他也喜歡你太害羞了不知道怎麼辦(恕我直言,可能性很小),得看你的具體情況了,他是個怎樣的人性格怎麼樣是開放還是內向,你自己總有個判斷。

3樓:樣漓

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的話,可能是尷尬或者不知道怎麼拒絕,但可以看出來他不討厭你。但你們是關係密切的好朋友的話,他可能很害怕傷害到你,不知道如何拒絕你。至於放棄或者不放棄,取決於你對他的感情,但他沒有直接拒絕你,他是不討厭你的,你還是有機會的,嗯,加油吧。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被不喜歡的人追 也不表白怎麼拒絕?

剛開始他以朋友的名義和我相處,出於禮貌我都回了他,但漸漸我覺得他的關心超出了朋友的範圍,這讓我很不舒服,於是把話說開了,我是這麼拒絕的 不過拒絕後他什麼也沒回,把我刪了,我不太懂他是什麼意思?你知道異性朋友的界限嗎,其實你這樣頻繁的關心已經越界了知道嗎?不管你對我什麼感覺,我都要明確的告訴你,對不起...

表白男生 他不拒絕也不答應,說要相處互相了解 不想來的太快 他是什麼意思呢?

Crown 不主動不拒絕,接下來就是不負責。你體會一下是什麼意思,就是沒那麼喜歡唄,喜歡這種事情是需要回應的,並且感情這件事情可能是唯一一件努力了不一定有結果。不過青春不就是在感情裡蹉跎嗎,畢竟不一定有結果還是可能會結果,所以遇到乙個真心喜歡又人品貴重的為何不努力一把呢 以後回憶起來,老娘也真的努力...

如果你跟一男生表白,他既不接受也不拒絕也不解釋,是什麼意思呢?

biu 看完我只有乙個感覺,他不值得你喜歡。他可能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對你到底是怎樣,但總歸是有一點,怕對你負責。這種需要想的愛情好嗎?很明確,不好。你想要的愛情絕對不會出現,因為從一開始,他就沒有喜歡你到堅定不移的程度。這種人根本沒必要。至於你說的遺憾,人不會一下改變,他不說清楚這可能就是他性格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