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生活的意義要怎麼辦感覺這個世界與我無關了沒有人能救贖我我也救贖不了自己?

時間 2021-05-31 22:23:26

1樓:何五

去看一看生活在底層的人民,看看最落後地區的生存環境。沒有什麼比死更容易。

也可以去三甲醫院做個正規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抑鬱傾向,該吃藥吃藥,沒什麼了不起。

2樓:二揚

小時候生活是快樂,長大後就是責任。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我,也曾也曾厭惡懦弱沒有上進心膽小怕事的自己,又能怎樣呢!每天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3樓:山原

生活本來就是沒有意義的,佛教有個詞叫做「受業」,人生下來就是來受苦,痛苦和空虛如影隨形。

而我們窮其一生追尋的意義,就好像是夸父逐日,不過是一場徒勞,兩手空空,什麼也撈不著。意義嗎?跟自己的對峙罷了,我們同自己的每一次對峙都是虛張聲勢的遊行,人活一世,其實是為了革自己的命。

我也不太懂該怎麼忍受這樣的世界,生活一直都沒有盼頭,但我知道自己還不能死,因為我不能讓愛我的人難過。

4樓:ONCE LOVED

那就哭一場,然後想乙個需要很努力才可以達到的「死亡」方式(目前不可能達到需要大量經費支援)人嘛,大多數都是熬過來過的好了再過一段適應了就會改變的。沒準到時候就沒想法了,接著再一思考覺著過的還行那就擱置那個計畫嘛。

5樓:果真

生活的意義就是賺錢,不知道幹嘛的時候想方設法的賺錢就對了,關鍵時刻,錢可以續命,續自己的,也續愛的人的,這世上只有自己可以救贖自己,自己看開了看透了,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學會為自己而活。

6樓:阿鯨

首先請樓主躺在床上放鬆心情

閉上眼睛聽一首輕快的歌曲

這個世界沒什麼坎是過不去的

世間紛雜你我不過芸芸眾生中的一粒

救贖這個詞太過沉重會壓垮人的脊梁

你想找到生活的意義

你可以看一看清晨六點的校園

嗅一嗅下過雨後泥土的芬芳

去嚐一嚐鬧市的火鍋(這點超重要!)

沒有什麼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

一起吃火鍋吧~哦吼吼

人活著還是有意義的~

7樓:丶繹

看看這問題裡的幾個詞:

生活、意義、世界、我、救贖。

實話講,這幾個詞足夠乙個人去解析一生了。

我們從一出生就已經是銀河系上的奇蹟了,誰都可能在時間長河裡隨時消失,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你的兒女,到最後你會發現真正陪伴你走完一生的人只會是你自己,你陪伴著自己走完了自己的一生,無論是在你高興到鼻涕噴湧、或是你傷心到眼淚橫流、亦或是平淡到想結束這一生,你永遠是自己的英雄,因為他從來沒有任何一刻對你說:我要走了,後會有期,他有時沉默得像石頭、有時脆弱得像小草、有時如驚雷滾滾、有時如烈日當空。

任何人都在救贖與被救贖,無時無刻,如果真的沒有人能夠救贖你的話,那你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呢,它只是不會說話,並不代表它不在你身邊鴨。

去走走看,去看看山、看看海、去感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痛苦與快樂,這都是你應該擁有的東西。

8樓:脆皮喵

你試試用心感受這個世界,也許就不是你看到的這樣。試圖從各方面去尋找生命的意義與真理。走進自然去感受每個季節裡的生機,然後愛上這個世界。說通俗點就是讓你去風景旅遊區散心啦!

感覺自己找不到生活的意義,怎麼辦?

微辣 把郭德綱的一首定場詩送給你 隔河看見一錠金,山又高來水又深。有心過河把錢撿,又恐王八咬了腳後跟。舍了罷來舍了罷,外財不富命窮人。這詩雖然跟你的情況不完全貼切,但我想說的是。你說一事無成,但你現在才20幾歲 這個成到底是怎樣才算成你說你想成家立業,但你又說怕進入婚姻的墳墓你說索然不結婚了,但又怕...

感覺生活很枯燥,找不到方向,怎麼辦?

結合自己被騙的事情給予分析和鼓勵 先出去旅遊散個心吧,放鬆一下。找不到方向,可能是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先從訂個小目標開始好嗎?都說無積水不以成江河。一開始就訂好遠景目標,就好像要在家前面的土壤上變條河出來一樣困難。不妨從小事,從簡單事做起,每完成乙個小目標,都是對自己的鼓舞。比方說,今天我的目標是 ...

找不到人生的意義該怎麼辦?

叻叻仔 人生的意義在哪,取決於你心裡的天平偏向哪,你覺得這世上的哪些人事物是可以讓你放棄整個世界甚至是自己的生命都應該去追求去完成的。愛情親情和友情 夢想事業和真理等等你願意拿你這短短幾十載的光陰為它傾其所有,都可稱其為你人生的意義。找不到不是這個世界不值得你留戀,只是心上蒙了些塵,看不清世界,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