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很枯燥,找不到方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1:41:58

1樓:分享法律故事

結合自己被騙的事情給予分析和鼓勵

2樓:單小小

先出去旅遊散個心吧,放鬆一下。

找不到方向,可能是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3樓:寨子資訊中心

先從訂個小目標開始好嗎?

都說無積水不以成江河。一開始就訂好遠景目標,就好像要在家前面的土壤上變條河出來一樣困難。

不妨從小事,從簡單事做起,每完成乙個小目標,都是對自己的鼓舞。

比方說,今天我的目標是:訂兩個小目標,完成兩個小目標。

1, 每天起床疊被子,一定要堅持三天,堅持成功就獎乙個雪糕給自己;

2,每天晚上睡著之前,回憶一下今天做的事情,整理出今天我對自己最滿意的情況,然後美美的睡個覺。

那到明天起我執行這2個小目標。第三天,我修定目標:

1,把早上疊被子堅持乙個星期,成功的話,就獎自己藍罐曲奇;

2,一周內,找到一本自己感興趣的書,並開始閱讀;

下週我再訂個目標:

1,找機會約人出來聚會,把我看過的那本書,想方法介紹給她,分享我的心德和快樂;

2,繼續疊被子2個星期,成功的話,買一樣150元以內的東西獎勵自己。

如此類推,在不斷的定一些自己的計畫時,去發現自己做什麼事情時最來勁,做什麼事情時做得最好最出色。然後再訂乙個中期目標,這個中期目標一定是你感興趣又能做好的事情。

長此以往,你會發現自己不但有目標,而且目標訂得很切合自己的情況,是乙個可實現的目標。

先讓自己完成一件有益的小事,再把這個有益的小習慣堅持下去。以後就算你發現自己並沒有堅持全部計畫,也有一件事可以告訴自己,曾有一件事情,我能堅持下來,那我為什麼不能堅持做更多的事呢?一定行的。

我從沒目標開始,能建立起有小目標了,那我一定能建立更長遠的目標的。

4樓:青檸味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要過什麼生活,比如你的房間布置成什麼樣子,比如放盆花,掛個牆布,你未來和你的老公或老婆怎麼生活,過什麼樣的生活,人總有慾望,每個人都是朝著自己的慾望努力著

5樓:松樹

我現在和你一樣,每天過著不開心的生活,上著不開心的班,拿著不高的微薄薪水,艱難地生活著。想離職吧,又沒錢,無法生計;不離職吧,日子過得既枯燥且平凡無味。

不過還是要學會給自己找樂子,自己逗自己開心。比如昨天下班給自己買了乙個自己喜歡的小蛋糕。嘴裡奶油的滋味讓我開心了好久。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幸福只是短暫的,煩惱卻是永恆的。但大概這就是世俗裡普通人的生活吧,酸甜苦辣,有淚有甜。也祝福陌生的你幸福,未來越來越好。

找不到方向很迷茫,怎麼辦?

周毅鑫 想要解決迷茫關鍵是做好兩步 第一步 做加法,即盡可能的羅列人生所有可能的目標,只要能想到的都羅列出來 第二步 做減法,即逐個劃掉相對不重要的目標,直到最後乙個,那麼這個目標就是我們心心念念想要的目標。這個方法對我影響極大,幫我找到了人生目標,並成就了現在的自己。所以,我經常向其他人推薦這個方...

感覺自己的生活很枯燥怎麼辦?

桃色夭夭 找朋友聊聊,不然走不出來,乙個人有時候很容易鑽牛角尖,聊聊,心裡話開啟了,一切就會豁然開朗,再不濟可以運動一番,千萬別乙個人呆著,就會繼續枯燥下去,為難自己。 鄭步輝 也需要認證思考下這個問題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想要這麼樣的目標,我想要什麼樣的狀態 而我想要的和我現實的距離太遠。一定有...

26歲的人生,很迷茫,找不到生活的方向怎麼辦?

大胡心理諮詢 似乎這是別人想要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麼你想要的是什麼。你真的想要嗎,確定嗎。得失之間如何平衡如何取捨能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嗎,敢給自己乙個機會看看那些被掩藏和否決的想法嗎。那麼你會有多大決心為之改變和行動 思願力行 方案一 找個家鄉靠譜的男人 家庭吧。小地方經濟條件好的男人多 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