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不喜歡我父母所以要分手,到底是我家庭問題多一點還是男友問題多一點?

時間 2021-05-31 18:55:29

1樓:Chinarose2009

我覺得你更要思考的問題是:

我們彼此究竟有多喜歡?有多少可能性在一起未來生活

他是否符合我對男朋友的畫像?當然,他的家庭是畫像裡面的乙個維度

2樓:李子

愛情最後能結果是體諒,包容,理解後讓兩人的心融在一起的結果,而不是浪漫情懷風花雪月下的結果。

你的家庭背景在你出世前就已形成,是誰也無法改變的現實。然而他卻己不能改變的事實來刁難你,說明他真沒辦法找你毛病了,可又想分手,只好找這種老調牙的藉口了。

愛乙個人,要包容她(他)的一切,包括她(他)家庭背景。

他心裡一點包容心都沒有,分就分吧!

3樓:willay2080

男女朋友分手最根本原因不應該是對方父母(雖然有影響)。而現在以這個理由分了,說明你們彼此間吸引力不夠大,愛的不夠深。

至於你說的誰的問題大,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大,回答不了,最關鍵與你分手關係不大。

4樓:青木

其實說到底,還是兩家人做事和思考方式不同,或者說,兩家人不是乙個圈子的人。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發洩出來自己對他的不滿也沒什麼啦,只是沒有必要再去想到底誰對誰錯啦。

祝你以後幸福噢~

5樓:趙老師

其實你們各自家庭都沒有問題,生活條件都很好,你的家庭更好一些。單純地從外在物質條件看,看不出有多大問題。不知道他具體不喜歡你父母什麼,對你父母有什麼意見,你父母的哪些言行讓他感覺到了不舒適感?

6樓:時拾歡

其實兩個人分開以後,再來看哪方的問題多一點已經不重要了。在相處的時候,雙方都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對方,當對方達不到自己的心理預期後,都會有一定的不滿,有的直接表達出來,有的選擇隱忍。大家都希望獲得對方家人的認可和尊重,而每個人和家庭表達尊重的方式不盡相同,矛盾產生是正常的事情。

以後會遇到更合適您的人。

7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喜歡他什麼?

你們在戀愛的一年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你們平常的溝通交流是怎樣的?

你們平常有沒有什麼矛盾點?

他為什麼不喜歡你父母?或者說,你父母的那些行為讓他牴觸?

總的來說,不是物質的問題,也不是你父母的問題,而是他變心的問題!

乙個不愛你人,為了分手,為了不承擔責任,會把分手的原因推給對方,推給別人,這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和逃避的行為!

這樣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分手對於你來說,是好事,不然你們繼續了,只要你們以後有什麼問題,都是你的問題,都是你父母的問題。

8樓:「已登出」

受不了了

這是老X家大皇帝,老X家皇位繼承人,是根,是寶,是宇宙的核心,世界的焦點,全人類的中心。

人家需要你跪著三百六十度無死角伺候,上桿子倒貼就這樣乙個,你爸媽依舊熱情相待,人家雙標不講理,乙個勁貶低你,你還懷疑自己爸媽

男友因為不喜歡我父母所以要分手,到底是我家庭問題多一點還是男友問題多一點?

9樓:花溪裡的小魚

不要問了!覆水難收!

已經雲淡風輕,好好收拾心情,繼續往前走吧!感情的事,是沒有誰對誰錯的,只有合適不合適,喜歡不喜歡。

父母不喜歡我男友,我應該怎麼做?

追風箏的人 只要你喜歡就堅持 我前女友就是這種情況,我們沒有任何問題,他父母嫌棄我們生肖雞狗不合,她特沒主見,聽父母的,跟我分手,回想當時我的心情,絕望,痛苦,心灰意冷。我現在都不敢找沒主見的女性 父母幾句話就能拆散我們幾年的感情 Tila 你可以和父母單獨溝通一次,問清楚為什麼不喜歡他,原因在哪。...

男朋友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曉看天色暮看雲 說到底他同意他媽說的話 所有的我媽說其實都是我不敢說,所以假借我媽說。人家若想給你,不用你開口,人家就會給 人家若不想給你,你苦苦哀求也沒用。 題主現在跟男朋友怎麼樣了,我也被男朋友他爸不喜歡,原因奔潰在我說的彩禮上,也不是爸媽說的,然後男朋友他爸就開始各種不同意,然後我男朋友跟我分...

男友不喜歡我家的狗,嫌棄狗醜,要分手嗎?

萌桃sama 我自己也有乙個大阿拉斯加一般跟我說要處理掉它的我都不考慮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感情比狗狗重要那就不要理他怎麼說咯,但是如果反過來他並沒有在你心裡很重要還是分吧 現在是嫌狗醜以後還有別的事呢我看說那幾句話就是對著幹也沒太在意你感受。 周安琪aq 追你的時候說陪你遛狗追到了說狗醜 應該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