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不喜歡我燙頭和我提分手算過分嗎

時間 2021-06-09 08:44:06

1樓:李博

我覺得是有點了,你也說了,她只是不喜歡,並沒有是受不了,如果受不了當時也就在不了一起了,記住一句話,在一起,什麼都不是事,不在一起,什麼都是事。

2樓:風繼續吹

搞清楚她不喜歡你燙頭的原因才能判斷是否過分。我覺得有以下幾種情況:

1.是否是她覺得你這個髮型不好看跟她不搭?那這樣的話,如果不跟你積極商量解決就跟你提分手那她很過分。

2.還是你燙了什麼大眾可能會覺得奇異的髮型,那是你們審美差異問題,沒什麼過不過分的。但起碼說明她愛你的程度沒到可以容忍你隨意燙頭的份上。

3.如果不愛你,那呼吸都是錯的。糾結她是不是過分沒意義。

所以你燙頭可能只是個導火索,好好想想是不是只是分手的說辭而已。以上。

3樓:小明同學

不喜歡你燙頭可能只是乙個藉口罷了

和你提分手也就那麼幾種情況:

可能是真的不喜歡燙頭的人

作,想看下你是否真的在乎她

無法接受燙頭的你,也就是說可以接受你所有的「好」,但,,,長期對你感到失望,不喜歡燙頭只是提出分手的乙個藉口至於過不過分,就需要你自己掂量了,如果真的不喜歡你。分手,對雙方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 說不喜歡我了 該怎麼挽回?

尋覓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還是狠不下心不去想她,不找她聊天。問什麼原因都不說,這個時候越這樣反而會讓她瞧不起我。我真的累了。我也想控制住自己,卻不知道如何去做。希望題主遇到屬於你自己的那個人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張曉梅 你的女朋友提出分手,只給了你乙個理由,就是不喜歡你了,更多的細...

女朋友不喜歡我發表觀點。?

講真,有的時候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會讓你們慢慢拉大距離。看似是 女朋友和講道理只能選乙個 實則不然。如果覺得很累,不想繼續交往下去了,就別往下看了,就當我什麼都沒說。但你往下看了,我就要問問你了 你遇到乙隻愛吃蘋果的小白兔怎麼辦?你要告訴她 你們兔子要吃胡蘿蔔,吃胡蘿蔔才是兔子應該做的 嗎?一 不要...

女朋友不喜歡我,怎麼辦

航崽 我是那種剛開始鬧著玩 後來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分手了 分手之後有說有感覺又和好了 在一起之後又覺得不喜歡分手了分的很堅決 但是我不知道他認真了他當時挺難過的後來聽他朋友說他過了很久才走出來 你彷彿在我家裝了監控。我和我物件也是這種狀態,不像戀人,感覺像是很好的同學。每天也沒有情話,聊天幾乎都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