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看了她手機聊天軟體,和我提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23:39

1樓:瑞鴻

1 順其自然這是上天的安排你倆只能走到這步強求只會各自為傷2 如果還想在堅持一段時間那麼就要主動認錯真誠道歉以希望人家對你的寬恕如果人家堅持分手你就要利利索索的答應不要扭扭捏捏的不像個爺們

3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這個也沒什麼會原諒你的但是你要寫個軍令狀日後再犯怎麼怎麼的男人說話唾唾沫是個釘不要出爾反爾小人行跡

4 經此教訓給你長心日後相處理解體諒

2樓:從前慢異地情

就這樣就分手?是因為你看她手機受不了還是因為她手機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怕被你發現?所以,不管是哪個原因,都不值得你挽留。

又或者她只是找個藉口跟你分手而已,這樣的話她也是打心底裡想著跟你分手了,她對你沒感情了,這樣看來你也沒必要挽留了。總之……好像你得出的結論是你分手吧。雖然我總是勸和不勸分的,但是你這個,我不知道那什麼理由勸?

3樓:不敗太陽C

那你就應該去認個錯,說聲對不起,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什麼的,請求她原諒嘛。哦,你犯了錯,還不吭一句聲,還一副矇圈的樣子,覺得自己很委屈,還要知乎網友出手搭救你?那你是真的打算不要這女友了?

女朋友的男性朋友經常和他聊天。我不讓她和他們聊天,她說要是我倆分了,她就一無所有了?

包子 所以她還和你在一起的同時還發展著後備力量呢 女生沒有乙個正確的戀愛態度 再者她沒有認定你這個人,或者他的思維邏輯覺得這樣沒錯如果我是你我會很介意她這種行為,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堆人的事情。這樣的態度本身對你們的感情就不夠誠懇也不夠珍惜 Rain 她和男性朋友聊天,你不讓,這當然是你的...

怎麼和女朋友交流,我和她聊天都很尷尬,她喜歡洛天依和300大作戰,還有一點懶

溫蕤 女孩子慵懶的很多吧,我覺得還蠻可愛 關於喜歡洛天依?嘻嘻我也是中V的粉絲,只不過最喜歡的不是天依,偏愛言和阿綾 300大作戰我也在玩,是為了vsinger才玩的,其實還挺好玩,題主可以下了玩玩看。多找找和女朋友的共同話題啦,喜歡二次元的女孩子都很好溝通噠。 京紫丶Violet 都已經成女朋友了...

女朋友總會因為我之前和女生聊天跟我鬧怎麼辦

我也是十分在意這種事情,除了公事男朋友和女生說話我都很煩。但是男朋友覺得自己根本對那個女生沒意思刪好友會覺得沒面子不情願我就很生氣。但是答主立馬就把那個女生刪掉了,女生再加你你解釋一下還是刪掉了,這個做法就很帥氣啊我最討厭刪了加加了刪的了 相比刪刪刪女生更想要的是從中的安全感和信任 櫻澤凜 跟你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