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媽不喜歡我,男友說對我沒有感覺了分手。請問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9-09 14:55:19

1樓:黃家衛

其實感情是很奇妙的,它會因為你某個舉動、某句話、某個方式就產生了變化。

你們的描述很詳細,也表達了很多東西,但我發現你並不像乙個女人,你不會調情,認死理,這是一種缺乏情趣的表現,男人肯定是沒有感覺的。女人最大的優勢就是利用女人的天性來吸引男人,而你的個人卻像乙個男人一樣,你試想乙個:乙個男人跟男人會有感覺嗎?

要記得,男人喜歡讓他笑起來的女人。並不是凡事用死理去解決的女人,女人需要善用情緒。

你嘗試著把自己過去的方式去放一放,留意一下身邊那些很討男人喜歡的女人是怎樣跟男人相處的,你想挽回對方,你的重點不是放在她媽媽,而是放在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上面。

不要再去追逐還愛不愛、有沒有可能這樣的答案上面,因為這樣的方向會讓你越來越遠。

2樓:清揚情感導師江南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男朋友是乙個一切都圍繞父母意願的人,你們如果能再次和好,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他父母對你的看法,還有一點就是你對他太好了,太在乎他,讓他感到你的愛太有壓力,很多戀愛中的女孩都會出現的問題,過分的去愛對方,反而沒有自愛,失去自我,感情中不在有吸引力,想要成功的挽回對方,還是得先要自我改變,提公升自信,建立二次吸引。挽回不是一朝一夕就會成功的,切莫心急。最後,祝你幸福!

男友媽媽不太喜歡我,我和男友還有復合的可能性麼?

晚成妖 你在復合之前,先要清楚三個問題,未來的幾十年你想怎麼過,你需要乙個什麼樣的丈夫,你配得上乙個什麼丈夫。對於第乙個問題,所謂旁觀者清,你未來的生活是可以預見的,你能接受未來幾十年的婚姻生活只要有矛盾,你婆婆就參與其中嗎。你能接受你婆婆參與其中,你丈夫就站在他父母立場倒戈你嗎?你能接受每次都忍氣...

男友為什麼不喜歡我去社交?

白yall 如果你男友是一位翩翩的世家子,希望你們只活在你們的小花園裡,他耕田來你織布,圓全謀問題 如果不是,憑啥子?不放心?總之,太粘人的男孩子我感覺挺可怕的 再說了粘人不等於不讓你社交啊?還是覺得抓不住你吧?要麼,對於有太多男孩子的場合避避嫌,找個朋友陪你一起去 要麼就少去,然後再看看男友什麼反...

父母不喜歡我男友,我應該怎麼做?

追風箏的人 只要你喜歡就堅持 我前女友就是這種情況,我們沒有任何問題,他父母嫌棄我們生肖雞狗不合,她特沒主見,聽父母的,跟我分手,回想當時我的心情,絕望,痛苦,心灰意冷。我現在都不敢找沒主見的女性 父母幾句話就能拆散我們幾年的感情 Tila 你可以和父母單獨溝通一次,問清楚為什麼不喜歡他,原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