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有誰可以解答一下關於心理學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5-31 13:26:46

1樓:朱錦冬

掃眼一看就知道是被壓抑情緒軀體化。

榮格自傳裡榮格小時候的問題和你的這個問題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榮格是一上學就暈倒,emmmmmmm 你是肚子疼。

總體來說有諮詢師來給你打輔助的話要解決並不難。

指望自己的話就要看機緣和悟性了。

2樓:周學儒

雖然想說先去醫院檢查,排除生理性問題,但從你的描述來看,放假在家就很好沒有問題,顯然心理問題軀體化的可能性很高。建議找心理動力學取向的諮詢師,做一段時間心理諮詢,同時找個好中醫調理輔助。祝你早日擺脫這些身心困擾!

3樓:你要名字做什麼

抱抱。首先,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和感冒一樣,可能是向前面說的或許某些激素調節出了問題,可以去醫院簡單檢查一下。

其次,聽你的描述可能是有輕微的焦慮症。在感到心慌的時候可以嘗試著深呼吸,並在深呼吸的時候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呼吸上,去感受、體驗,甚至聆聽自己的心慌。

最後,多滿足滿足自己,多感受感受自己。在你的字裡行間裡,我看到的更多是別人對你的看法,而你本身的感受與認識,也很重要哦。加油!

4樓:我愛學英語

心疼不過建議去看心理諮詢師之前先去醫院排除一下軀體疾病。

心慌出汗多都是甲亢的症狀。非醫學專業,如果還有下圖症狀,建議去醫院。

5樓:小霧姐姐

抱抱你~成長總是不太容易,現在的學生壓力太大了~然後這個問題,得找專業人士幫助你呀,因為已經有很久的軀體症狀了~你的中學有心理老師或者心理諮詢室嘛(正兒八經心理學畢業的),如果有的話,可以去找這些老師做諮詢,他們接受過專業的心理諮詢培訓,知道怎麼解決你的問題,也能幫助你找到根源~

如果是學科老師兼任的,你覺得找他們諮詢壓力大的話,可以考慮去找你們當地的心理諮詢工作室,付費諮詢。和你媽媽如實說出你的壓力,媽媽有時候不懂心理學,但媽媽懂你~她也會積極幫助你噠~

想要解決,首先要學著敞開心扉~心理諮詢師有保密原則的,不用擔心哦~

6樓:尋夢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你的這種心慌、在學校上課就會出現肚子痛的軀體症狀,與童年早期在學校的經歷應該有很大關係。

感覺你現在出現的情況與早期的經歷是脫不了干係的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去找心理諮詢

求求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關於小貓咪的

大神父王喇嘛 其實你不用有那麼大的負擔,如果擔心自己不行的話現在貓還小,找個靠譜的主人其實對貓的影響不會那麼大。但是如果你喜歡的話,且在知道養貓可能會為你帶來的東西後你還是捨不得就養。畢竟美短對沒養過貓的人來說是比較容易養的。貓不用溜,乙隻的話也還好,有的人覺得貓會孤獨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你對貓好...

請問有人能能幫我解答一下關於空白限,檢測低限,分析靈敏度和檢出限嗎?

檢測低限 分析靈敏度和檢出限可以認為是乙個概念。怎麼去測或者怎麼計算,可以查查文獻,這裡談談怎麼理解這幾個概念。空白限 測量空白樣本時,得到的最高測量結果。檢測低限 檢測方法可測出最低的檢測濃度。還有個你沒提到的,定量限 檢測方法能夠測出的可靠的最低檢測濃度。空白限好理解,舉個例子理解一下檢測低限和...

可以分享一下關於生日的文案嗎?

三杯茶 1.重大訊息宣布 從今天起我不再是乙個25歲的單身狗了!而是乙個26歲的單身狗 2.真的不和我說生日快樂嗎?錯過了今天,下一次就要等一年了。3.一位23歲妙齡少女神秘失蹤究竟為何?因為她24歲啦。4.又到了和媽媽相遇的日子。5.今天先不做公主了,做壽星。6.我這Mustang不識歸途,但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