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嫌棄男朋友矯情的女孩子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1 12:02:42

1樓:素月流殤

這樣和你講,就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本來什麼事也沒有找你吵架,他自作多情的對你好,但是他對你的好以後吵架的時候會拿出來說一遍然後怪你不愛他,動不動沒有安全感。

我總是覺得他才是女生我是男生。

2樓:渡梨

這裡我對矯情的理解是。

自我為中心,只覺得自己經歷了莫大的挫折/傷痛/委屈。對周圍人的幫助視而不見,常認為自己沒人愛,卻不斷假裝露傷口博取同情。一邊享受著福利一邊說自己什麼也沒有。

同時,對於物件/親密的人向自己訴說苦處時,通常會引到自己身上,說自己更慘,變成比慘大會。

像這樣自私且消費熱情的人。說著想死,那就請他快去死好了。別擔心,他一定死不掉,還會說怕你傷心怕家人傷心不敢死。

這個時候需要回應一句,放心,我一定不會傷心的,人都是會調節的,我們沒有你認為這麼脆弱,你也沒有你說的那麼慘。

男生柔弱沒問題,任何乙個人需要保護,安全感都是正常的。就怕對方捏造自己很慘的假象吸另一方的血,吸完以後還說你都不為我做什麼。當付出沒有回報或者一點點肯定,何必呢?

3樓:

不是故意嫌棄,有時候真的忍不了,經常這疼那疼,你讓他去醫院吧,他也不去,天天說自己心裡難受,要親親抱抱,幾次沒什麼?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他是一直脆弱,而且事事以自己為先,你為工作忙的焦頭爛額,忙的不可開交,他還糾結的問你愛不愛他,不管你今晚有多累,明天又有多少工作要做,不舒服了就要吵架吵到4.5 點,嘴裡還嚷嚷誰在家裡不是獨守寵愛。

女生本來就期望得到關心和照顧,這下全反了,女生就感覺自己是男生。

4樓:之乎者也

女性大多本就內心柔弱,很多外表女強人,心裡都是乙個嬌弱的女人。自古來,男人就是剛氣的代表,女生都希望找乙個成熟點的男生,而不是找個嬌滴滴的男生,互補知道嗎?一柔一剛,剛好。

語言組織有點亂,因為心很亂。暫且如此吧

跟男朋友異地,男朋友送別的女孩子回家,但是什麼都沒發生,應該原諒他嗎?

格桑花開時 我覺得那要看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要送 什麼時候送 送跟他是什麼關係的女孩子回家。這種事情最容易讓人誤會。感覺作為你男朋友,於情於理,他有必要跟你解釋清楚。可能男的有時候覺得,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問心無愧,我覺得沒必要解釋什麼。那就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送一男的回家,或者有一男的...

想知道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

嗷嗷怪 啊這,那我這個可能比較玄幻一點 我和我物件是同專業在乙個班,雖然一起上課不過沒怎麼交流過,也知名字沒有什麼交集,之所以在一起還是因為乙個夢做為契機。寒假有天晚上做夢,夢見他在玩電腦還是我鄰桌,像高中那樣的座位。我醒來就覺得沒啥,只是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其妙又不認識咋會夢見他,然後我就玩手機,發現...

微胖的女孩子真的會被嫌棄嗎?

今天也困了 會的吧,我初中坐我旁邊那個男生就一直在玩耳邊說我胖,但是他又很好偶爾,但是他又很渣,我的初吻就是被他弄沒的,嚇死我了,身體都軟綿綿的,頭腦一片空白。 汐汐呀 不會呀,不要因為別人的說法就否定自己呀。微胖的女孩子很可愛的,嘴長在別人身上的,不要管別人。我的男朋友就很愛我,我也是微胖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