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朋友喝醉了被女孩子送回家的時候抱了一下女孩子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1:08:53

1樓:城闕

你該怎麼辦?你該告訴他不開心,心裡不舒服,然後看他反應,海王或者真的無意識的話都會哄你,直男可能就直接正面解釋,你看你們相處的時間他什麼性格對應什麼情緒,不對應就是有貓膩

話說回來,感情不應該去判斷別人對你是不是怎麼樣,而是要判斷自己的心,你還愛他就繼續擦掉一切陪他睡,不愛了就結束唄,為什麼要用別人的感情去約束自己呢?

2樓:六花梨子

什麼聚會啊,女孩子是誰,和他什麼關係,抱是主動抱還是不小心無意識的,為什麼會讓女孩子送乙個醉酒的男人回家,這麼沒有邊界感嗎

3樓:磨嘰小兔豆

細節不清楚。不知道你在鬱悶什麼。

喝多了,我就扶著個電線桿子,沒扶住,為了穩定性,兩隻手不小心環了一下都有可能。

何況是個軟妹?

想多了。想好好處,別那麼顯微鏡。太累。

他要是有別的心思,蛛絲馬跡更多。看看別的證據吧。

4樓:奈玲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聚會不對勁?如果是團建,那一般是同事送回來,如果是朋友聚會,喝酒,吃飯,那也是同性送回來的,你要是去送乙個男人回家,你是什麼樣的想法?為啥是你送?

除了順路,還有其他的理由或者附加因素嗎?

跟男朋友異地,男朋友送別的女孩子回家,但是什麼都沒發生,應該原諒他嗎?

格桑花開時 我覺得那要看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要送 什麼時候送 送跟他是什麼關係的女孩子回家。這種事情最容易讓人誤會。感覺作為你男朋友,於情於理,他有必要跟你解釋清楚。可能男的有時候覺得,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問心無愧,我覺得沒必要解釋什麼。那就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送一男的回家,或者有一男的...

男朋友之前喝醉了被乙個女生強吻,可能麼?

逝水流花 男朋友是自己喝醉了,被其他女生強吻了。我能相信他嗎。都喝醉了,還能區分出是女生強吻自己!能如此肯定地判斷自己的行為,應該很能說明一點,那個時刻,他應該頭腦清醒,還沒有喝到斷片,在這種情況下,人是有知覺的,有感覺的。所以,事後你追究的重點應該不是強吻,而是你可以通過對方的陳述,發現蛛絲馬跡,...

請問,嫌棄男朋友矯情的女孩子是什麼心理?

素月流殤 這樣和你講,就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本來什麼事也沒有找你吵架,他自作多情的對你好,但是他對你的好以後吵架的時候會拿出來說一遍然後怪你不愛他,動不動沒有安全感。我總是覺得他才是女生我是男生。 渡梨 這裡我對矯情的理解是。自我為中心,只覺得自己經歷了莫大的挫折 傷痛 委屈。對周圍人的幫助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