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女友復合,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5-31 06:04:26

1樓:沐風

這是乙個藉口,她給了你很多分手的理由,可是你都不接受,這乙個也只是其中之一,只是為了讓你能夠更好的接受分手,她不是不想談,只是不想和你談罷了。

2樓:澤柒

其實任何分手都有可能復合。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你倆分手以後正常聯絡正常交往,就是有時會很冷淡。

那我覺得你前女友有可能是在看你在分手期間有沒有變化,有沒有改掉導致你們分手的壞毛病。

她應該是在觀察你,從你倆還在正常交往這件事上來說應該有這個可能性。

並且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也可能是在給你一種安全感,就是:她雖然現在沒有和你在一起,但短期內也不會有和別人在一起的打算。

所以我覺得你現在的重點不是去糾結還能不能和她復合,也不要過分糾纏對方,而是去尋找一下自己之前存在的問題,然後進一步解決毛病,同時提公升自己。

這個過程可以讓她看到,但是你也要發自內心地為了挽回她而去變得更好,因為你如果只是為了達到目的而偽裝起來的話,這次怎麼分的手下次還會重蹈覆轍。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去思考能不能復合的問題,而是要思考該怎麼去提公升自己怎麼去挽回你和她之間的感情。

不過還是要說句打擊你的話,有可能她也只是不想再和你談戀愛了,畢竟你現在是在人家的世界之外,她有沒有和別的男生搞曖昧,實際上只要她不想讓你知道你就不會知道,所以你也有可能是乙個備胎這樣的存在。

但是,就算是這樣,你照樣可以去提公升自己啊,即使是做備胎,也要做乙個閃閃發光的備胎,最後讓她換不起。

而那個時候的你,已經裝在更好的車上了對吧?

加油,不管是哪種情況,也希望你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前女友有新男友我想復合但是她說她很迷茫?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最終還是放不下前男友,最終決定還是回到他身邊。儘管他沒權沒勢沒顏,有的只是一顆懂我的心和永遠的永遠的陪伴。遇到他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愛乙個人愛到沒底線。 冬馬 這種女的不分留著過年?你不是像個備胎,你就是backup,明顯是個渣女,還有兩個男人當個寶,凡是真的愛過誰失戀了不得痛苦一段時...

被分手後前女友想復合,但是自己不想

Journey.C 其實我挺理解你的呢,你之所以沒有直接把她拉黑也是顧慮她會因此而難過,畢竟你們處了四年,你還是會照顧她的心情和想法的。但是同時你心裡也已經給這段戀情劃上了乙個句號。我從你的文字裡面看到了你的決心,並且不準備做出任何妥協,既然如此,我建議你還是拉黑她吧,因為你一天不拉黑她,她就會認為...

前女友太累不想戀愛怎麼辦?

傅一 分手了,有些人的內心就開始心灰意冷了,不斷地陷進消極的狀態,認為自己從前有多麼的不好,多麼的渣,總是傷害她的心,覺得對方肯定不會對自己也死心了。其實,乙個女生至少會為你傷心過,代表對方曾經也是真的對你付出真心,只是你對待感情的方式出現問題,直擊她的要害了,所以才會分手,相信只要你做到以下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