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和同桌表白,屬於相互喜歡,她說不想談戀愛,怕耽誤我,以朋友繼續,但我心態變了,不知如何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1-06 23:41:44

1樓:阿壩

首先是我的推測

1.這人很可能性單戀方面的心理

2.他只喜歡曖昧的感覺

看他的反應吧如果對你冷淡了非尷尬的那種那就是1 那你最好保持點距離比較吃若即若離這一套

如果關係很親密但就是不捅破那層紙那就是2 如果你也享受這種關係那就保持

還有就是那種比較怕尷尬但又很喜歡你的那很有可能就是自卑心理怕配不上你這個時候給他安全感

最後就是和原來一樣差不多的或者只是尷尬的那可能就是並沒有那麼那麼喜歡也許這只是他的乙個婉拒的方式

當然還有別的可能性

如果是半推半就見機行事說不定努力一把就追到了但是也要防著那種不喜歡你還要佔著你的個別心理

還有死纏爛打是最不可取的

2樓:南方

好好學習,調整心態。

我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其實如果真的她很喜歡你,是不會拒絕談戀愛的。雖然道理每個學生都懂,但還是會忍不住去談戀愛。

說直白一點就是「怕耽誤你」只是藉口。(當然如果是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有可能)

心態變了我非常能理解。當時我一直認為互相喜歡的男生拒絕了我,他說他認為當下還是要好好學習,我就很難接受。其實現在想來不管他其他的行為如何,這句話是對的。

你在學校裡遇到的同學,能有多少是真的非常優秀呢?你努力提高自己,去好的大學,有好的工作,就算遇不到那個優秀的,適合自己的人,也見過了更廣闊的世界。

多想想以後的路吧,一時半會兒可能很難調整。換個角度這是好事,你積累了經驗,以後失戀就不會像這樣茫然了。

學習!學習!學習!!

3樓:

別想太多了,好好學習!一般這樣的,大概率就是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太狠,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但是,互相喜歡可能是你自己的感覺

4樓:龍遊

朋友和情人之間就一線之隔而已,你可以認為你們是情侶關係,她也可以認為你們是朋友關係,無非就是你對她更好一點更曖昧一點,就像在追她一樣就好了啊,女生是不會拒絕乙個人對她的好的,她的心態也會慢慢改變,既然是兩情相悅,那麼相信你們以後會在一起的。

5樓:HF墨香我老婆

那你得那你得看她的語氣是真的不喜歡你還是真的不想耽誤你呢?話語裡是有感覺的,每一句話都不一樣,所以她到底是什麼意思你聽懂了嗎?嗯呢?再要好好想想那個語氣到底是什麼意思。

6樓:僅尊

笨蛋哦如果相互喜歡。又不接受你的表白。那就是有顧慮嘛。

首要的是解決她的顧慮。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那麼被拒絕之後要保持乙份平常心。

不要讓她覺得你對他的喜歡不持久。所以一定一定躲避。如果不知道怎麼面對。

那就讓她來面對。她拒絕了你。她同樣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所以你要用方法來引導她主動跟你敞開心扉的傾述。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她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對乙個人慢慢失望的感覺很難受。這算拒絕嗎,還要不要繼續

都別搶了成果是我 算拒絕,這已經是很委婉的拒絕了 維護你的自尊心,很多時候,你從她的話語就能看出來很多東西,其實你表白之前心裡就應該有點數了! 如果她剛失戀的話,還是可以觀望一下的,畢竟這種時候大多數女孩子還很難一下走出來。然後就自己把握度吧,其實如果成為備胎舔狗還是自己有感覺的,發現了再趁早放手就...

和乙個關係很好的女生表白了,結果她說不喜歡喜歡她的人,現在幾乎不理我了,怎麼辦?

凹爺 女孩子應該是lithromantic吧。迴避型依戀人格讓她無法接受親密關係,也無法習慣這種好朋友關係的轉換。和她保持距離,不要試圖莽撞的重新強行闖入她的世界,直到你退回她給你們的關係設定的安全界限內,她會願意和你做朋友的。但只會是朋友。如果你至少想和她做回朋友,別試圖再靠近她,她內心是會十分抗...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她說不合適,做朋友挺好的,真的能做朋友嗎?

新生人類 你把自己的頭像設定成朝右,而過了幾天,你喜歡的女生把頭像設定成了操作,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比較有默契。但是也有一點點生你氣的意思。女生都喜歡小脾氣小情緒。t 南石ii 你把自己的頭像設定成朝右,而過了幾天,你喜歡的女生把頭像設定成了操作,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比較有默契。但是也有一點點生你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