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是否是必然的?沒有出軌的男人是否只是因為沒到時候?

時間 2021-05-31 01:27:49

1樓:孟德君

兩個要素,乙個是家庭,乙個是事業。其一,家庭和諧,我指的是可溝通可交流,並且兩個人三觀較為一致,雙方父母基本明事理的情況。其二事業要有一定收穫,有一定的社會認可,包括同事或是家人朋友的認可,有一定進取心和事業心,有一定原則性。

最後乙個不在要素中,單純吐槽一下,出軌這是乙個非常沒有人品的事,沒有道德底線的事,沒有自我認識的事,那麼為什麼說男人必然出軌?誰定義的?

2樓:張梧凰

不是必然的,

就像有些人就愛在家吃飯,有些人就喜歡去飯店吃。

有些人就愛吃一樣東西,有些人就偏偏要去嘗試。

有些人過去窮,沒吃過好的,有錢了就想吃點好的有些人過去窮,現在富了,依舊不忘初心吃以前的有些人家教好,從小告訴就是家裡的好吃,外面髒有些人家教不好,就感覺應該是外面的好吃

有些人好奇,外面的到底是啥味的

有些人聽人吹牛說外面的好吃,去了發現不過如此有些人出去吃一次覺得就夠了

有些人出去吃一次,覺得,媽的還想吃

有些人家裡有菜,非得偷摸揣一罐鹹菜偷摸吃

有些人走路忽然聞到一陣香風,才知道自己真正好的是哪口如果出軌這件事的原理,跟吃飯是一樣一樣的

但是畢竟有道德層面的約束

出軌不可能像出去吃飯一樣理所應當

既然是約束,就得有很強的道德感或者信仰

才能支撐住

道德感看著人的原則,信仰看它的教義

還看你們的愛情祝好

3樓:

其實對我們男人來說,除了出軌,還有很多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值得去做啊,何必背上罵名去做見不得人的事呢。

出軌不是必然的,男女一樣。

4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提問者為什麼這樣問?對以後婚姻沒有信心?

有出軌,也有不出軌的,有幸福,也有不幸福的。

你這樣提問,說明,你自己還不具備識別他人能力,識別他人能力,是深度了解。

他的行為體現,觀念,心理,等方面。

二經營婚姻能力,不具備經營婚姻能力,很難幸福。如同,我不懂法律,我無法駕馭簽署合同,合同我可以籤,但是對我是否有利,我不知道。如果我懂法律呢?我就可以駕馭合同,對自己有利。

同樣,你可以結婚,不懂經營婚姻愛情,如同不懂法律一樣,合同籤,婚可以結。但是好不好,就難說了。

我學會法律,駕馭任何合同,我學會經營婚姻能力,我就能駕馭任何伴侶情感和婚姻。前提條件是,學習。

那麼懂得經營婚姻,出軌率幾乎不可能存在,哪怕存在出軌,總比你不懂經營婚姻出軌要低很多吧。

再者,提問者問及這個問題,思維模式對情感婚姻,是不自信的,沒有信心的。而不是積極想辦法克服困難。

5樓:

瀉藥。男人出軌不是必然的。這主要和男人的責任感、道德底線有關。

出不出軌和時候到沒到沒關係,對於有責任感、道德底線高的男人,沒有什麼時候到不到之說。

男人(婚內)出軌,是出軌的男人責任更大,還是小三的責任更大?當街打小三的行為可取嗎?

我覺得單純出軌的話,當然責任在男人身上,那事兒難道除了給你下藥,還有誰能逼你?但是如果出軌並提出離婚的話,就是小三的鍋了。聽說過見乙個愛乙個的,沒聽說過愛乙個娶乙個的。 如果不是女方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的勾引,設計要那個男的就範,肯定是男的責任更大一些了,結婚了就要有責任的好嗎。打小三的女人最無能!有...

男人出軌是怎麼想的?

明心 其實一句話就可以概括 要麼沒被滿足,要麼太過滿足。每個人都有需求,馬斯洛需求理論把人的需求分為5個部分 1 生理需求 2 安全需求 3 需要與被需要 4 尊重的需求 5 自我價值實現的需求 在一段關係當中,這些需求會被放大,比如乙個男人他有被自己女朋友 被自己妻子所需要的需求,但如果身為女性的...

是不是出軌是關係發展的必然結果?

王冰 這個問題讓我想到那些類似的話 人設就是用來崩塌的 好花不常開 某些東西的維護成本很高,導致人們覺得它必然會衰朽或走向不好的結局。如果我告訴你是這樣的,可能會讓你本來就悲觀的預期雪上加霜。如果我告訴你不是這樣的,大量的出軌案例又讓你無法信服。其實沒有人能體驗千萬種兩性關係,也就是說,永遠存在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