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報復出軌的男人?

時間 2021-06-03 03:50:02

1樓:馮春暉

還是那句話,別和渣男同歸於盡,或者說。別髒了自己的手,更別相信人家私聊給你出的辦法。實在氣不過,你又想折騰,調查一下那個女的工作學校,去鬧一鬧,可結果你覺得解氣自己還是會不開心。

至於渣男,身體傷害犯法,名譽傷害很難做到傷害。

2樓:良真

估計勸你的逆耳忠言你聽不進去我也就不費口舌了,一心只想報復,那得看你想報復到什麼程度,讓他成為綠巨人還是跪地求饒還是家破人亡?方法太多了。

3樓:乘月回

哈哈不要酬謝因為成功案例就擺在眼前——馬伊琍怎麼面對文章出軌還記得嗎?

表面原諒維持關係——拼命讓自己更強大——等到那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以後——甩了渣男。

你現在的隱忍是對的,至於要不要用自己的大好青春歲月完成這樣的報復,你自己衡量吧。這個方法有三個好處:

在目前的情況下已經算是盡可能掌握主動權了,而且你越強大後面你的主動權就越多;

很有可能慢慢的你自己就看不上渣男,或者你遇到更加值得你用心對待的人,你就不會捨得花時間報復了,現在的恨蒙蔽了你的眼,讓你不用報復你也未必聽得進去;

就算最後渣男不選你,你自己也變好了,未來能遇到更好的,沒什麼可擔心的。

這個過程可能會很長,有空了順手收集對方劈腿的證據,但不要花費太多精力。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強大,可以找我聊聊,加油吧。

如何報復出軌男友?

neevia 遇上渣男,無關眼瞎,就是自己當時太年輕太傻太天真。然後再跟渣男發簡訊,讓他覺得我欺負了小三,讓他愧對小三,讓他對小三加倍的好,給小三滿滿的溫暖與感動。反正就一渣男,他的耐心能有多少呢?他能對乙個人好多久呢?後來再也沒有聯絡過。但我知道他們結婚了,正合我意。詛咒他們一起白頭到老吧。 當時...

如何報復出軌的老公和小三,求實實在在的方法,不要雞湯

花祝 報復有很多種方式和方法 看你想要什麼結果 你可以自己過的比他們好 這樣也算一種報復 其它的一些手段性的報復方法建議不要使用 因為傷人傷己,也換不來什麼好的結果 不知道你是遇到了什麼讓你這麼痛恨男人和小三的事情但是要慎重考慮結果 既然你還叫男人老公,說明你們還是在一起生活的那麼報復男人對你也沒有...

為什麼有得的女孩子會以出軌的方式報復男人?

以出軌的方式報復男人,女人心裡是在意著他的。因為被傷害,女人害怕被再一次背叛,甚至是拋棄,有的人傾向於給自己找好下家,當感情無法維繫下去時,能隨時離開。而有的人,在被背叛之後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是不是我不夠好,我不夠優秀,他才會出軌 於是以出軌來證明自己的魅力,獲得對自己價值的肯定。原來我也是有人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