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內)出軌,是出軌的男人責任更大,還是小三的責任更大?當街打小三的行為可取嗎?

時間 2021-05-31 19:20:23

1樓:

我覺得單純出軌的話,當然責任在男人身上,那事兒難道除了給你下藥,還有誰能逼你?

但是如果出軌並提出離婚的話,就是小三的鍋了。聽說過見乙個愛乙個的,沒聽說過愛乙個娶乙個的。

2樓:

如果不是女方想方設法,千方百計的勾引,設計要那個男的就範,肯定是男的責任更大一些了,結婚了就要有責任的好嗎。打小三的女人最無能!有本事管好自己老公,讓他根本不屑看其他女人一眼!

3樓:美食家Funby

無論什麼原因,當街打人是不對的。

毆打他人至少觸犯的是治安條例,如果造成被打者輕傷以上那還觸犯刑法。

萬一小三也是個狠人,被反打不是更冤枉。

然後我們再反思一下,如果我老公是胡歌,情人是彭于晏,胡歌為了我去打彭于晏,怎麼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

所以女人為什麼要打小三?老公會因為你打了小三而對你忠貞嗎?不會的,最多這個小三打壞了再換乙個。

換回來收拾老公會不會更能達到目的?

4樓:王幼柏律師

有些女孩子,被第三者插足,永遠都是怪第三者的。

是的,的確,這第三者咋這麼能做妖呢,老喜歡勾引別人的男人,心裡沒點道德廉恥嗎?但更深層的是對自己被背叛和被不被愛的焦慮和恐懼。

怪自己的男人?不僅意味自己眼光有問題也意味著自己的感情白費了,不可以!

怪自己?我自己這麼貌美如花沉魚落雁溫柔賢惠怎麼會比不過那個jian人!

為了維護自己的內心的秩序,這股壓抑不住的怒火必須有人承擔,那就只能怪那個外人!

5樓:

像這位小三,破壞了不止乙個家庭,傷害了不止乙個原配,改變了不止乙個孩子的成長軌跡,當然男人責任最大,但是男人終究傷害了乙個家庭,但這樣的小三還會傷害更多的家庭,專門找已婚男人,並非要這個家庭離婚才可以的這樣的女人,難道不比任何乙個出軌的男人社會破壞性更大嗎?被她逼成嚴重抑鬱甚至自殺的原配不止一位,可是,她卻沾沾自喜的四處炫耀,這樣的小三我覺得比出軌男危害更大。

6樓:兩點水同學

毆打老三的情況多,不是因為她責任大。而是因為她發起報復的可能性小,而且最好彼此不見。如果毆打老公,即使親戚幫忙,這次打成了,下回你得擔心報復,低頭不見抬頭見。

其次,捨不得打老公,打壞了還不是自己付錢看醫生,小三就不用管了。核心原因就是如此,無關責任,只關利益損傷可能。

7樓:

我這人沒什麼三觀。我只知道。如果我想離婚。

那一起整。如果不想。那小三你就受著。

不過我不會當街打人,划不來。我為什麼要知道誰的責任大。我只需要知道我想怎麼樣。

我能怎麼樣就可以了

8樓:雲溪

另,你同學那句話是錯誤的,打小

三、當街打,對方報警的話,妻子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打小三不受法律保護。打個不很恰當的比方,你走大街上,看不慣乙個人牽了乙隻狗,你上前去打狗…被狗咬了,你報警,一查監控你先動手打狗才被咬…警察估計都懶得把你當正常人對待了。

要保護家庭和自己權益,肯定是處理好那個出軌的男人為主的。

9樓:

我認為應該分人分事。有的女人是被男人欺騙的,這不用說都知道誰的責任更大,有的女人是明知山有虎但為了一己私利或者也是因為陷入愛情才成的第三者,不管怎樣,男人在其中都是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當街暴打羞辱三的原配目的原因都很明確,認為女的是妖精沒有她勾引就沒有她爺們兒出軌,再就是原配不想離婚,爺們兒還是自己的,羞辱他就是羞辱自己,何況也打不過,罵也只能回家關上門罵,對三大打出手以及羞辱從而洩憤是她最容易做到的。

男人婚內出軌,該不該離婚?

安妮導師 在開始這個話題前,先講乙個認識人的故事。曾經的一位朋友,發現她的丈夫出軌了,然後怒火中燒,果斷選擇離婚。離婚後的生活?瀟灑?自在?更加肯定了自己的選擇?事實卻是,她後悔了,而且是在離婚後不到乙個星期的時間。那段時間,她非常的痛苦,心理無時無刻不在做鬥爭。一面痛恨老公對不起自己,一面又開始想...

婚內出軌是怎樣一種體驗?

可以算是很美好的回憶了精神出軌了肉體並沒有因為我們不在乙個國家!但怎麼說呢找回了年輕戀愛的感覺我們私下不聯絡知道彼此的心意他回國約過我我拒絕了只想把這種感覺放在心裡!我知道自己有家庭要守住道德底線另一方面我不想耽誤他!如果他以後能找到自己的喜歡的另一半我也替他開心!最後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非...

妻子婚內出軌,後續的婚姻何去何從!

去年的我和你一樣,我已經離了,說說我的一點理解。她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對你有不滿的地方,或許是不浪漫,或者對她不夠好,也可能是對你感覺淡了。為什麼她沒提離婚,因為她不想離,但又需要有人去寵她愛她,她在出軌那刻已經決定破罐子破摔,所有能想到的結果她都想好了,所以你發現了,她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現在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