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婚內出軌,生了別人的孩子,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12 19:11:37

1樓:鄭鵬律師

首先離婚。

如果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除了憤怒,還可以要求賠償。

孩子的撫養費肯定不用再支付了,還可以要求另一方和孩子的親生父親,返還實際已經支付的撫養費。

同時還可以要求精神損害賠償,法院視情況一般都會支援。

2樓:說再見

居然還真有類似狀況。剛剛分手的前男友,兩年前跟他前妻離婚,離婚原因是女方出軌,為了孩子和老人,暫時沒有公開,然後女方生下了出軌物件的孩子,出軌物件有家庭,所以兩個人沒有結婚,但因為有孩子,也斷不了聯絡。我前男友的前妻知道了我的存在,前男友也覺得是之前對他前妻不好,所以她才出軌,所以兩個人決定再試試,我倆分手了

奇葩的事永遠是你想象不到的

3樓:心嚮往之

題主,你是在猶豫是否離婚,還是在思考如何保護利益?

婚內出軌,孩子是別人的。

如果這兩個因素都確定是事實,你還不想離婚的話。

這可能不是什麼真愛,更有可能性的是你妻子是個擅長於情感勒索,人格打壓,讓你長期低自尊,失去基本判斷力了。

如何重拾你的自信?

不要相信她說的每一句話。

尋找你的社會支援,理清你的生活狀態。

不然,無論我們告訴你多少遍一加一等於二,你還是會猶豫為什麼不等於三。

女方婚內出軌,這種情況男方該如何處理?

諾言 你好,我是諾言。一切情感問題都是有跡可循的,老婆婚內出軌,事出必有因!還是先把原因找出來才是重點!自己的因素還是老婆的因素!其次再來尋求結果怎麼處理,如果彼此沒有了感情的話,可以適當的解除彼此關係的束縛!如果有孩子,也要考慮孩子大小成長的關係!當然如果夫妻之間還有感情,你自己也願意選擇原諒,那...

小姑婚內出軌生了孩子,做嫂子的有資格管教嗎?

苯巴比妥 我也碰到一樣的情況,讓我明白了,那是人家的家事,跟我沒關係!父母兄長都無所謂,只要他們的女兒和妹妹開心就好,讓我們這個沒有血聯的人操這些冤枉心幹嘛?咱們樂的清閒吧,不聽不問不看,不借錢!其他愛咋咋! 終會過去 你要是本著孩子無罪,出於超然的母性,不願孩子孤苦伶仃的原則,願意管管,那到沒什麼...

女方婚內出軌,男方可以告女方嗎?女方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嗎?

若廣學 男方對於女方婚內出軌的行為,不可以起訴。如果女方出軌構成重婚,男方可以起訴女方重婚罪。男方選擇起訴女方離婚,可以婚內出軌的行為作為感情破裂的證據,並且由女方承擔少分或者不分共同財產,甚至精神損害賠償的法律責任。一般來講,男方應當深思熟慮,不要在衝動的情況下做出選擇。 王幼柏律師 離婚時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