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5-31 22:19:15

1樓:明心

其實一句話就可以概括:要麼沒被滿足,要麼太過滿足。

每個人都有需求,馬斯洛需求理論把人的需求分為5個部分:

1、生理需求

2、安全需求

3、需要與被需要

4、尊重的需求

5、自我價值實現的需求

在一段關係當中,這些需求會被放大,比如乙個男人他有被自己女朋友、被自己妻子所需要的需求,但如果身為女性的一方太過強勢,男人在這段關係當中感覺不被需要,自我價值沒有得到實現,那等他遇到乙個可以滿足他被需要的這種需求的另外乙個女性時,就很可能會出軌。

再比如男人在這段關係當中不被尊重,總是被打壓,被說的一無是處,他被尊重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也可能會出軌。

再再比如,女人經常拿不發生關係當做懲罰男人的措施,男人一犯錯就讓對方睡沙發,男人也可能因為生理需求沒被滿足而出軌。

再再再比如,男人因為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一些事,導致壓力很大,如果女人因為感覺男人忽略了自己而不理解對方,跟對方吵鬧,對方也可能因為不被理解而出軌。

當然這是需求沒有被滿足的例子,如果乙個男人在一段關係當中被過度滿足,同樣可能會出軌。

比如兩個人在一起時,身為女性的一方因為害怕失去這段關係,害怕失去對方,而過度滿足男人的需求,無形中就會把男人推到乙個高權者的位置上,讓他處於高位,而自己變成了低位,然後越愛越卑微,越愛越失去自我,等於自己放棄了自身最大的價值和魅力,這樣自然不會對男人有什麼吸引力可言。

身為女人一定要記住,當初這個男人喜歡你,選擇跟你在一起,不是因為你的卑微,你對他無底線的付出,而是你做你自己所展現出來的價值和魅力吸引到的他。

所以當你不能做自己的時候,你對男人的吸引力就消失了,那男人就很可能被其他女人所吸引而出軌。

當然,也有一些男人是為了尋求刺激,但本質上也可以歸到需求沒有被滿足上,只是這些需求是隱性的需求而已。

被出軌的人是怎麼想的?

運動型宅男 姑娘,堅強點。盡量收集各種直接 過分 難堪的證據,法律沒法讓你離婚得到太多,只能通過道德層面去爭取更多。懷孕期間出軌的男人真不是人,後面還那麼囂張。好好談談吧!如果雙方還願意在一起就割斷前面各種,重新開始。同時需要男方拿出誠意來 財產公正?承諾書?等各種吧 如果不行,可能只能離婚一條路了...

淪為有錢人玩具的男人是怎麼想的?

膜洛托夫 我也想不明白。直到我們這個半死不活的單位出現了一起權色交易,準確的說權色也就沾個邊,有權的那邊就說了幾句話運作了一下,出色的到現在還各種陪。就是做的太明顯了,被其他同事無意間碰到並拍下明顯證據。乙個四十多有家有孩子,乙個三十四五未婚。跟單位廁所裡不幹好事,可能想找刺激,就是前後加起來也就三...

帶女朋友去酒吧的男人是怎麼想的?

濫好人丶 去酒吧怎麼了,去酒吧有錯嗎!酒吧這個詞是不是在多數人眼中就是乙個很爛的地方,社會都進步到什麼時候了,思想就還那麼迂腐嘛,合法的娛樂場所只是帶給人放鬆,社會自己家庭的壓力這麼大,偶爾去放鬆沒有錯的吧,帶女朋友去酒吧玩很好呀!是讓她認知這個社會,又不是一直混在酒吧!所以,思想還得開放。 小海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