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的乙個人吃飯?

時間 2021-05-30 16:15:15

1樓:孤蘇

說乙個故事。我在承德,承德的冬天是很冷的。零下十幾度是常事。

那天和朋友約好一塊去乙個自助餐廳吃烤肉,三個人。我們到了之後選好菜正在等著油熱。這是來了乙個姑娘,暫且稱之姑娘。

想吃自助。但是,但是但是,她沒有吃成,原因是老闆娘的店規是必須兩個人才可以。然後那姑娘就特別尷尬的走了。

當時就發生在我5公尺的地方,店裡也沒啥人,我朋友可能沒注意,但是看見那姑娘聽完老闆娘的店規後的表情特別心疼,甚至能想象出那姑娘生活的孤獨感。或許我應該在孤獨的專題裡說寫這個故事。但是我想說的是,不要問如何優雅的自己吃飯,在某些餐廳,老闆甚至不讓乙個人吃,很心塞。

2樓:Niki

吃了烤肉,其他都嘗試過。乙個人吃火鍋很爽啊,單人吧檯自助小火鍋,最爽的是,2人以上的等位等很久…而我乙個隨時可以找到吧檯單人座,而且發現很多都是乙個人吃飯的,毫無壓力!

3樓:

帶上手提電腦去餐廳

點菜開啟電腦check mail

開啟matlab/vs/pycharm etc開始寫程式碼匆匆忙忙吃飯,同時不忘看一下run後的結果;run完後繼續除錯,等待結果的過程中再匆匆忙忙吃幾口飯

吃完飯馬上埋單走人

比他們高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4樓:你懂我不懂

我犒,居然看成如何優雅的請乙個人吃飯,然後狂翻答案,之後越看越迷糊,裁心著都是些什麼SB(好吧我錯了你們來罵我)答主,嚴重跑偏呀。回來又仔細看了眼標題,我完了。

5樓: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感覺乙個人的時候吃這些東西有點怪怪的,就好比你在問乙個人怎麼打桌球,乙個人怎麼騎雙人自行車一樣。其實乙個人的時候還是去熱鬧一點的地方,比如街邊小攤阿,大排檔什麼的,富有生活氣息,可以讓你的孤獨感減輕很多。

6樓:

《最驕傲的人,最落寞的人》

魚的故事已經成為過往

它躺在我的眼前

突突地冒著些熱氣

就好像當年在水裡吐泡泡的那樣

窗外雨紛紛吶

店裡的客人觥籌交錯呀

誰說我不能乙個人來這個熱鬧的地方

我還要敬對面的椅子一杯

為了見她一面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啊

我準備好了鮮花與白馬

可是她不在吶

我就呆呆地坐在那裡

彷彿我是世界上最驕傲的人

也是最落寞的人……

其他:

說說我自己吧。

之前有乙個人到乙個陌生的地方去,純粹是散散心吧。我不想隨便吃點,於是到了乙個餐館,點了乙個魚火鍋,乙個炒菜。對於我乙個人而言,當然是很多的了。

服務員期初問我要不要酒,我說不用,後來吃著乏味得很,於是來了一瓶啤酒。

我不覺得當時的我有多麼高雅,也不覺得自己有多麼落魄,就是自然而然地吃飯而已。沒什麼的。

可是有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挺孤獨的,一種莫名的滋味湧上心頭。

頓時,我覺得我自己的舉手投足都寫著落寞,哎,我自己都開始可憐我自己了。

我想,在別人眼裡,也會變得落寞起來吧。

所以我覺得心態很重要,吃飯就是吃飯,一旦有什麼心思湧出來,你自己無法驅趕那些情緒,那麼,別人也會看出來。因為,人的感覺是很準的,其實,你騙不了別人的。

SO,想要優雅,那麼就擺著優雅的姿態去,找乙個安靜的座位,舉手投足都要優雅,對人禮貌,不玩手機,不大肆咀嚼,保持微笑。在現在的餐飲環境中,我想,這就足夠了。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如何優雅 高階的形容乙個人胖

褲子系扣子有點緊,遂去修褲子那裡想把褲腰的扣子挪一下,改松一點。到了改衣服的地方,修褲子的阿姨看了看我說 不應該緊啊!然後熟練地拿出了一條捲尺開始量我的腰圍。量完後,阿姨略帶驚訝地笑著來了一句 你看著挺瘦,沒想到還挺撐褲。我 手動微笑,阿姨真是委婉。撐褲 學到了。 超兒不想說 做完手術要換到另外個床...

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書 乙個人看電影,我的生活這樣有意義嗎?

你喜歡你的生活,它就是可行的 你不喜歡你的生活,你為什麼要那樣生活 別活在別人的評價標準裡,誰都不能與你感同身受,你竟然會問別人這種問題。自己的心情只有你自己知道,彷徨什麼 至於你說的有沒有意義,我的生活為了尋求快樂自在,只要我能在現有的生活條件裡給自己創造放鬆自在,管他有沒有意義呢,反正我想要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