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乙個人是多麼痛苦一件事?

時間 2021-05-30 14:52:14

1樓:VIP-cc

爸爸剛去世的時候就把自己框在乙個假象裡,感覺他只是出門了。結果有一天看見特別好玩的事,第一反應想拍下來調侃他的那一瞬間,突然意識到,這個人已經不在了。淚流滿面

2樓:

不知道為何放開,對於我來說,除了生死一切都不是問題,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天24小時陪著他,不讓他孤單,不讓他覺得自己是乙個人在面對死亡,每天都很難過,所以不敢讓他天天見到我,他怕我以後不適應沒他的日子,我怕我習慣依賴他,看完之後離開總是胡思亂想,我很愛你,我希望你能好起來,即使不能請你陪我長一些,五年,十年我願意等你,你讓我自己好好活'著可是沒有你我怎麼還好好的活著,你欠我的就要還好還給我,所以你一定要撐下去

3樓:王鉅子

你要永遠記得那個瞬間讓你平靜溫順的人

那個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

那個你睡著了給你蓋衣服的人

那些天熱你睡著了一邊給你扇扇子的人

你喝醉她了去接你,給你煮粥的人

那個離別灑淚的人

半夜睡不著聽歌給你分享感受的人

清晨收到的乙個簡訊

第一次的擁抱和溫存

徹夜聊天的人

坐很遠的車看望你的人

說想念你的人

她的笑她的眼

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

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4樓:阿空

痛苦嗎?可能吧。當我乙個人走在校園看那一對對情侶手挽手肩並肩走過校園,而我卻乙個人不知道依靠誰,不知道我愛你這句話要怎麼才能傳到千里之外的她的耳邊。

思念苦,但比不過將她放在心上的充實

5樓:

心很痛。從來不知道,想乙個人心痛是什麼感覺,但沒有了他好像心撕裂了一樣,好像自己全被掏空了一樣,每天過得渾渾噩噩,不見天日,像得了一場重感冒眼前都是模模糊糊的,做什麼都無力,做什麼都提不起精神。愛乙個人可以卑微到什麼地步?

真希望自己是冷酷無情的人,如此就能不想念……

6樓:無腳鳥

就是任何事都不能提起我的興趣,除了他的訊息,每天過得就像行屍走肉般,沒有靈魂,滿腦子全是他,抑制不住的大哭。慶幸,我終於熬過來了!

7樓:

我也曾經歷過很多思念如潮的日子,對這一點深有體會。

我的建議是,當思念乙個人時,做些事。比如學習一門樂器,健身,或者讀書。

那麼有朝一日,或許可以淡淡地和那個思念的人講——我想你時常彈琴,今天給你演奏一首吧。

喜歡乙個人好像不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那是應該及時止損還是繼續喜歡呢?

媯曦 經歷了很多之後,忽然發現,喜歡另乙個人並沒有喜歡自己來的更爽快,有些情緒和感覺體驗一下就好了,當你已經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那當然應該是讓自己變得舒服起來啊 Bucciarati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是看到對方做什麼自己都沒有情緒起伏,那是否是喜歡都要思考一下 什麼都要付出代價,喜歡就是一種情感,...

能否通過一件事判斷乙個人的本性

希伯來 從最嚴格的意義上來說,我相信人性本惡論。聖經上說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 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的確可以通過一件事判斷乙個人的本性。但人有很多面,從不嚴格的意義上來說,人性裡是矛盾的,寵老婆孝順的人也完全可能對別人殘酷的...

通過一件事來判斷乙個人這樣真的好嗎?

蔡玉志 中華民族兩千年多少鮮血流成河,多少生命死於戰亂,這種上上下下所有人都週期性生不如死的狀態,難道沒有乙個造成週期性迴圈的根本原因?乙個讀書人,竟然對這麼多血流成河,屍積如山的歷史視而不見,而且還要乙個勁的混淆是非,顛倒黑白,妄圖用雞毛蒜皮的彎彎繞來掩蓋,狡辯,為造成這種週期性迴圈的奴才 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