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乙個優秀的家族中讓自己變得自信?

時間 2021-05-30 14:17:54

1樓:

給你說句良心話,以前我也用雞湯安慰自己,什麼成功定義不一樣。但這次武漢肺炎爆發,自己乙個人灰溜溜回到紐約繼續做辦公室,看著家人在國內第一線指揮貢獻,心裡那種感受不為人說。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2樓:怖小得

從簡單的做起吧,我也不知道該幹什麼,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了。從中慢慢體會一下自己的力量。有顏值那更好啊,記得以前有女孩說「因為你有顏值啊」,不確定,似乎是說有顏值也是一種潛力。

我也很自卑,高考二本,成績沒我高的都表現的比我開朗。似乎是融入骨頭般的,總感覺沒有考上好大學就抬不起頭。所謂家人的期望,一股隱約的壓力。

你所說的優秀家庭,過去多多少少會跟你施壓,畢竟優秀。

慢慢克服唄。

3樓:靜默

讀書不好確實是硬傷,但如果你品行更方面不錯,那麼到了社會上這個硬傷是可以彌補的。乙個優秀的家族我相信有優秀的因子,所以你肯定有些方面也是優秀的,只是不被世俗認同或者你自己沒有是刻意發展而已,不要用自己缺點和別人的優點比較,那沒有可比性,也不公平,為什麼要這麼苛刻自己呢,善待自己啊,把自己的優點寫下來,不斷的去完善自己好的一面,雖然大學是三流的,但還是要不斷去學習,遠離三觀不和的人,你身邊那麼多優秀的人,為什麼不去學習,而總低頭看自己的缺點呢?年輕的時光很快的,只要你有一顆堅持奔跑的心,你一定會達到你自己的理想彼岸的。

關鍵是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不到終點怎麼知道自己不優秀呢?當你全身心的投入奔跑中,你就沒時間自卑了,慢慢的你也不需要自卑了。

祝你好運!

4樓:將將將鏘

你按照大家走的路線來,走好了皆大歡喜,走不好你自卑。

你不按照大家的路線來,你更容易獲得快樂和成功,過程當然非常難受,不管你成不成功,別人都會更加認同你,因為你是乙個有想法的人,而不是現在這個聽話又做不好事的人。

如何在研究生期間讓自己變優秀呢?

DrXia 最便捷的方法是跟人學習。導師就是最好的榜樣,你的目標是學習導師,最終超過導師。一開始可能覺得導師遙不可及,但是通過三年五年的學習,耳濡目染,至少在乙個小的方向上超過導師。這樣就可以畢業了。另外是向實驗室師兄師姐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肯定有你學習的方面,慢慢見賢思齊,從模仿到超越。這就是研...

如何在家族企業中做乙個合格的管理者?

江山打下來了,如何守住江山?家族企業的管理者就是乙個守江山的過程,你永遠記住你只是乙個過程,不是開創者,更不是終結者,所以如何維護這個過程就是你最大的課題。我所見過的很多家族企業都死於內鬥,家族人士佔據了幾乎所有關鍵的職位,不管開什麼會,都會演變成一場家族內部的吵架大戰,最後七大姑八大姨的出來勸架,...

分享乙個你變優秀的經歷?

以前挺優秀的,後來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不斷墮落深淵。現在高三,治好了初中到現在的反流胃炎,克服了不良習慣,克服了鼻炎結膜炎的負面影響。高三前半段時間是別人週末跑補習班,我是跑醫院。在這裡就記錄一下重新崛起的影子吧,當勉勵了3.27下一步目標,這次一模狀態不太好,總分在460左右二模總分要越過重本線,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