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沒有感情的人,不愛自己也不愛別人,不敢依賴別人,也不敢表達自己,過得很累,怎麼破?

時間 2021-05-30 01:35:29

1樓:幾殤

說明你不是乙個沒有感情的人。

不要給自己貼標籤,坦誠一點,想愛就去愛呀,不敢的意思首先得想啊,嘗試著依賴別人信任別人,被傷害也不要緊。人生在世,誰沒被捅過幾次刀子呢。

你終究會遇到愛。

2樓:知秋

真的沒有感情嗎?這種人想必經歷了什麼,不然乙個人不會沒有感情。

我倒想依賴別人,奈何別人都只是想操控我。我倒想去愛別人,奈何她們都只是玩弄我的感情,我就很納悶。我倒想好好愛乙個人,奈何不是被渣就是被騙,所以,如果認定乙個人,還能去愛,真的不容易。

把真心給真心的人,不要給渣渣,否則只會讓你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怎麼分辨渣不渣,愛你的人,不會吊著你,不會為難你,也不會看你委屈,不會懷疑你,不會在不合適的時候,作弄你……

3樓:捌零農夫

有時候,人不能活在未來的焦慮中,而忘了眼前的路,也不能因為急於求成而放棄了選擇的權利。我們要感謝命運,從來不公,但也待我們不薄!確定個目標去追求,不要結果不要過程,不達目的不罷休!

反正就是各種折騰就行了

4樓:陳燕芬

1.可以試著重建生活的秩序,從小事著手,比如營造整潔的居家環境、規律作息、健康飲食。先愛己再愛人,這句話雖然老套但卻是真理。

乙個人熱愛生活、接受自己,內心能量充盈才能感受到他人的需求進而關愛他人。

2.以正向的思維看問題、對待生活,剛開始會有困難,但是當你養成這樣的習慣之後,主觀感受會越來越輕鬆愉悅,你會以更大的激情投入生活,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5樓:芒果愛吃榴蓮酥

人都是有感情的,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而已,所以從現在起學會愛自己呀,自己都不愛自己了你還想指望誰哦,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去融入圈子,去表達自己的放下心裡的負能量大步大步向前走,你會發現你的格局也隨之改變,加油吧,小可愛

6樓:張楊

不要給自己隨便貼標籤,尤其是負面標籤。沒有感情的人是極少會被外界影響到的,自然不會留意到自己跟外界的關係,更不可能因為這些事而覺得累。

7樓:小喜

覺得很累,那你當下想要擺脫現在這種現象嗎?如果你想擺脫那你就行動起來,如果你現在覺得不依賴別人,自己不愛自己也不愛別人,這樣讓你很不舒服,你就去改變,

8樓:糖糖糖

不敢依賴別人是因為怕失去,所以不如不依賴不擁有,不敢表達自己是因為怕別人不同意或者自己都不認可自己,所以並不是沒有感情,也不是不愛自己不愛別人,只是你將細節看得比其他的都重要,你怕尷尬,怕失去,怕得你覺得還不如根本不去擁有,不是沒有感情,人都是有慾望的,你在等乙個人能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需要依賴

9樓:又青

只不過是沒有遇到愛的人,世界這麼大,早晚會遇到,在這之前做好自己,學會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愛自己的人。

學會表達自己的內心,從試著分享自己的故事開始。

10樓:

其實你還沒有真正了解自己,你只是彷徨、迷茫、害怕、沒有安全感,是乙個不敢敞開心扉也不敢接納外界的人。也許跟你的成長經歷有關,也許與你受過的一些傷害有關,但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希望你真正了解自己,先接納自己,一步步讓自己有能力更有底氣,能夠照顧好自己然後去面對自己之外的世界。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如何忘記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文靜 分手應該算有兩年,每每想起往事,總是自覺自己年少無知,但一想起,總是經不住自己的眼淚。曾幾何,我想,我會孤獨終老,什麼親情啊,愛情啊,都跟我無關。直到遇見你,乙個如兄如父如友的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但依舊沒留住 深夜裡,無數次的想過何時才能忘記你 像是吸了鴉片一樣,想你,不能自已。直到某晚,突...

怎樣放棄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愛就是愛,它就是有那麼偉大。就像你給了對方一把刀子,任他拿刀刺向你的心臟。那種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心態,何嘗沒感受過 只是,我最後還是放棄了,我選擇放過 然而行為放棄 心還在愛。題主,送你一句話 無論做什麼行為什麼事情,承擔後果的只有自己,想下自己能不能承擔。不要留遺憾,也不後悔。 我...

如何忘記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小王子的小狐狸 做自己的事,刻意忘好像忘不掉,人對於得不到的東西好像都有執念,難過就哭,睡不著就小酌,然後醒了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人生在世,溫飽而思淫慾,總要先活著的吧 三千 其實,我個人覺得,記憶這個東西吧,它就擺在那裡。你越想忘,也就越記得清楚。當乙個人把你的心傷透,給你帶來言語上的辱罵,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