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愛社交的人該怎樣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5-30 18:43:52

1樓:雲淡風輕

在想要改變自己之前問自己幾個問題:

1、為什麼要改變自己?

2、想要改變自己哪些點?

3、當改變的結果達到什麼程度時你會覺得幸福或者舒適?

當你能明確的回答有關你想要改變的所有問題時,你就應該很明確自己需要怎麼改了。

2樓:徐律師

曾經我也是乙個不愛社交的人,甚至還有社交恐懼症。每到人多的場合,就覺得無比的尷尬,想馬上逃離現場。

但因為律師工作,社交可以說是一項必備的技能。慢慢的,我開始強迫自己要融入各式各樣的社交場合。

但在社交前,我做了一些功課。比如,見到人該說些什麼話?說什麼樣的話才得體?

為此,我聽了一些教人說話的付費音訊,看了一些溝通說話的書籍。漸漸地,在社交的場合我變的越來越游刃有餘。

其實,社交沒有那麼難。人生,就是要不斷突破自己。呆在舒適圈中很舒服,但你不會進步。

3樓:Caddie Yu

我倒是認為享受自己比改變自己還要重要。不愛社交不是缺點,不愛社交也不代表不能社交。享受自己的狀態,然後遇到同類你自然會很開懷的社交呀。

4樓: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性格是刻在骨子裡的但人類本質上是群居動物。尤其在中國,人情世故尤為重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也一定學會與人合作才能使工作更加順利。

建議你培養一些愛好和特長。顏值+性格+能力+情趣大致等於人格魅力,人格魅力得到提公升還怕沒朋友嗎

5樓:「已登出」

為什麼要改變呢?如果自己感覺挺好的,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社交呢。

如果確實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了,那就從挑戰「怕」和「貪」字上入手。別害怕,都是人,你不比任何人差。同時別貪,尊重他人就好,自己別太用力,對他人期許也不要太高。

慢慢來,如果自己挺舒服的,就讓自己慢慢的成長。

祝福你,陌生人。

怎樣放棄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愛就是愛,它就是有那麼偉大。就像你給了對方一把刀子,任他拿刀刺向你的心臟。那種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心態,何嘗沒感受過 只是,我最後還是放棄了,我選擇放過 然而行為放棄 心還在愛。題主,送你一句話 無論做什麼行為什麼事情,承擔後果的只有自己,想下自己能不能承擔。不要留遺憾,也不後悔。 我...

該選擇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結婚嗎?

咫尺天涯 離異帶男孩,我真無法想象這個女人優秀到什麼程度,值得讓男方如此痴迷,如果這個女人是真的優秀到配得上如此條件的話,那起碼車,房都已經是標配了,200萬的存款自然自己也拿得出,真有如此條件的女人真不會提出如此要求,擺明了為他人兒子做牛馬嘛,兒子改姓?這個不是她說了算的,得人家兒子他爸同意才可以...

找了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會怎樣?

十二情感 結婚,舒服就行,戀愛,走心才好。結婚是共享社會和經濟基礎,戀愛是讓你不負此生,如果能跟一直愛著的人走進婚姻,一定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璃殤 你不愛可以,但是他一定要真心愛你!至於你自己,看你如何去面對婚後吧!有的人或許會慢慢喜歡上,有的人會越來越不喜歡,最終還是會分開,所以你自己考慮好 不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