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生和17歲男生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30 00:05:09

1樓:白白乙隻咩

只要你自己願意就能啊

可是背後有很多很多因素值得你考慮,這個男生的家庭背景,人際關係,包括他自身的性格等等等等,這些因素都會決定以後你會不會為這段感情後悔。

為了保險代入我自己應該不會這樣做,除非這個人和你很熟到你們爸媽都互相認識,你對他瞭如指掌,確信他不會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到這一步我會考慮,但下乙個問題緊接著就來了,人都是會變的,你又怎麼確定他長大之後的價值觀如何呢?

2樓:石玉

我覺得不太合適。

人在十幾歲的時候,年齡差造成的觀念差是一生中最大的。也就是說,兩個人差一歲,三觀和認知的差別可能比十年後兩人差一歲造成的三觀與認知的差別大很多。

不知道這樣你能不能明白。

所以雖然看起來只是差了三歲,但我真的不建議。

3樓:wei

能在一起,但是可能不長久。

他讀完大學參加工作,你還在上學,眼界什麼的都會有不同,你和她接觸的事也不同,你們之間可能會產生隔閡,阻擋你們的交流。

其實,這個年齡相對來說也還小,你沒辦法百分之百保證乙個十七歲男生對你,能一直到老,當他想離開你時,對你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沒有必要在自己未來還有這麼長時,去談乙個有差距的男朋友。

對於我來說,我在十七歲時,我覺得十四歲的人都還小,可能大部分人都覺得,可能他也覺得,所以你可能會在戀愛中失去主動權,他在年齡方面已經略勝一籌,你可能會逐漸變得被動,女孩子在戀愛中,我認為不應該那麼被動,所以我覺得不太合適。

27歲男生和21歲的女生有可能在一起嗎?

Tutu兔兔 這有什麼不可能的,如果兩個人真心喜歡對方,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現在這社會,年輕的小姑娘都能跟老爺爺結婚,這就說明婚姻早已跨過年齡的界限。 細細飯 後悔當初,家庭不好啥也不好,還生了寶寶,沒有的重來啊後悔當初,家庭不好啥也不好,還生了寶寶,沒有的重來啊後悔當初,家庭不好啥也不好,還生了寶...

18歲女生和23歲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檸檬不喝酸奶 只要你不在意旁人,18跟60在一起都合適。只是18歲還在高考吧,上了大學自由戀愛就好。戀愛主要是對人對事,不是年齡對年齡。談好了是真愛,談錯了是青春。 系Haloooo哦 呃呃哪有什麼合不合適之說 18和38一起又何妨,雖然可能彼此看的不一樣但是想的一樣就行啦。三觀一致很重要!不然就會...

男比女大14歲能在一起嗎?都是未婚。

biubiu 我老公比我大八歲。有時候是九歲,因為他上半年,我下半年。哈哈哈哈哈哈我倆在一起時我很忐忑,怕他是來騙我的,乙個男人三十多沒結婚,沒有前女友,很有可能是個騙婚的,騙我生了孩子就把我蹬掉 他也很忐忑,他周邊的人都勸他,現在的小姑娘不可信,萬一跟你戀愛一段時間又把你踹了,你都快四十了,誰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