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家境和女生家境差距比較大,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9-19 13:47:24

1樓:

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性別女座標深圳家住南山深圳灣房價為一平30w 曾經有個家境比我差的男朋友前男友在廣州的房子是4w一平位於黃埔區說實在的家境差體現在雙方的家教和人情世故以及三觀上與金錢無關真的無法在一起雙方父母也很多地方合不來

2樓:

看個人價值觀吧,有的人比較看重人(綜合素質或某一點),有的人更在意對方家境,還有人會全面考量對方個人和家庭條件。我是最後一種情況,但是人的權重給到65-75%,剩下35-25%是家境。差距源於對比,但是個人條件很難對比量化,家庭是在對比自身的基礎上,賦予這麼多權重。

坦白說,如果我是女生,我對男方物質層面要求會更高一點,比如我有一套房,你必須也有一套房;我沒有房,如果你個人發展潛力一般,我還會要求你有套房。

婚姻不是愛情,毫無物質基礎的婚姻是空中樓閣,沒有地基風一吹就倒;婚姻是兩個人的合作,餘生漫長,風雨坎坷,只有物質基礎,個人素質低下能力太弱,無法解決問題,不願承擔責任,合作關係也很難維繫;婚姻是愛情的結晶,沒有感情承載的婚姻只能同甘,不能共苦,柴公尺油鹽都會消磨乙個人的耐心,更遑論婚姻中坎坎坷坷。

理想的婚姻有堅實的物質基礎,合作關係融洽和諧,雙方感情深厚互相信任。大部分婚姻關係達不到這點,也在於經營,經營好壞全看自己的能力和合作夥伴是個怎樣的人。

和男票家境差距較大如何相處?

wzfl你的魚掉了 坦然相處就好,相差太大可能共同話題也不多吧 你可以努力變得更優秀,不是為了配得上男朋友,而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多去選擇的機會,有主動的資本,而不是被選擇 被決定的那個人 nomygod 家境,不是兩個人相處的重點。有些時候,想要得到理想的伴侶,請你忘掉除去你和他以外的一切,當世界上只...

家境好的女生和家境差的男生能走到最後嗎?

鳴龍 家境不是衡量人的唯一因素,對有的人,家境好可能是他唯一的優勢,也是較為自滿的優勢,更是自己一生在追求的價值,那麼他絕對看不上家境不行的人,不是因為家世不好的人肯定差,而是這就是鄙視鏈。但對有的人,家境好壞在他自認為自己最有價值的東西面前毫無意義,那麼他不會介意對方的家事,但他會很在意自己看中的...

女生家境不好有自卑感與喜歡的人家境差距大該怎麼辦?

CHIMEI 作為乙個雙魚座,我喜歡上乙個人真的會自卑,不管是家境還是其他方面。我覺得多多規劃自己的未來吧,讓自己優秀點。真的話到嘴邊說不出來. 睿睿大魔王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大家更關注的還是男生的家境,女生的家境並不是放在第一位的,但你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和他之間確實是存在這種客觀因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