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男生和上學的女生談戀愛,能在一起多久?

時間 2022-01-03 17:02:30

1樓:未來可期

沒有乙個肯定的答案給你。看你是要等對方上學多久,看你們之間的話題是否足夠多,看你們彼此之間是否真的喜歡。不可控因素很多,可能是環境的問題,可能是溝通的問題,可能是他人說的一句話。

這些都是影響兩個人在一起的因素。

兩個人在一起的關鍵因素是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性格是否處得來。比如你放假喜歡待在家裡,可是女朋友卻喜歡出去玩。這個時候你們就會產生分歧,這個時候是誰遷就誰,能遷就多久呢?

能遷就幾次?

要是你們是異地戀,這個時候不確定的因素就更多了。時間就是乙個問題,距離也是乙個問題,很多人的異地戀都沒有辦法好好解決這兩個問題。堅持不到最後的,才是正常的結果。

而且在一起之後,還要考慮相處的問題,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

不過這些只是我個人觀點,要是真的喜歡,就別考慮能在一起多久的問題。在一起的時候開心,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2樓:心知島

一對18、9歲的年輕人,在這裡問長久的問題,我真的……不知該從何處跟你說起。

你們或許能長久,因為彼此相愛。

你們或許不會長久,因為你們的軌跡不同,你的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而他已提早進入社會打拼,你們的見識、觀念、思想、價值都會慢慢發生改變。

這是往遠了說的。那往近的說,你們才交往乙個月,你就發現他無趣、共同話題少、不夠體貼關心人等諸多缺點,還要在他面前努力扮演懂事的樣子……彷彿在這段戀愛關係中,你一直是付出較多的那一方,在這樣不平衡的戀愛中,我不知道你能堅持多久,或者他能堅持多久。

20歲男生和26歲的女生能談戀愛嘛?

關雎 怎麼不能談戀愛呢?這個問題好可愛,在現代社會,你們相互欣賞有心動感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可以戀愛。年齡不是問題,真心才是問題,好多人都是和自己小幾歲或者大幾歲的人在一起,照樣幸福,這些都要看你們自己愛對方愛的有多少!祝你開心 新生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在顧慮年齡這個事情或者因為其他人的顧...

男生願意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嗎?

萌新小牛 這事真分人,沒有談過白紙她可能經驗不多但可能會用心,但談過的也不代表很有經驗,畢竟分手是倆個人的錯她在上任犯的錯依舊有很大概率在你這犯。 小綿羊 我是男生,站在我的角度看,我願意跟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談戀愛這種事其實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感覺,跟談沒談過其實因果關係不大,如果女生沒談過,沒關...

女生和男生談戀愛什麼感覺

孫可兒 啊這,可能男孩子沒有女孩子那麼懂你吧,有時候會感覺他們的腦迴路和女孩子的很不一樣。僅此而已,剩下的談戀愛裡面的酸甜苦辣,每乙個心動也都是基本一樣的吧 Swag豆豆耶 很複雜是乙個動態變化的過程 從欣喜,浪漫,患得患失到溫馨,幸福,心安 整個過程中還包含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情緒,可以說是能充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