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從乙個非常努力自律的人變成懶惰抑鬱拖拉的?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阿狸有抑鬱症

因為得了重度抑鬱症後,專注力記憶力都差了很多。拖拉是有,但是也沒有說有多懶惰。只是效率大大的降低了。

每天下班後會寫文章,彈結他,練習。還有給別人改文章。如果按這種程度來算,現在狀況都已經比本來就沒有努力習慣的人強上幾十倍了。

但對於過去的自己來說,確實是懶惰了很多

2樓:「已登出」

有個毒雞湯說你不是從自律努力變成懶惰拖拉的,而是骨子裡就沒上進心,被某個事情上的失敗放棄打擊後才發現。所以之前自律努力的時候都很痛苦,都是憑藉不切實際眼高手低還有嫉妒心進行的。

我性格比較差。兩年半前得過嚴重抑鬱,主要成因不是很複雜是初中想瘦吃太少。

不能什麼都怪抑鬱症,但得過它大腦認識能力就大大不如以前了。

作為乙個學生厭學之後就更加懶惰拖拉唄。

3樓:

不要懊悔、不要自責、不要失望,因為常常懊悔、自責和失望正是抑鬱的重要先兆和原因。

也不要過於自律,因為過於自律也是抑鬱症的重要先兆和原因,物極必反,如果抑鬱了,認為自己變得懶惰拖拉了,這正是一種提醒,該歇一歇了,不要強求自己。

怎樣成為乙個高度自律的人?

dhw19805 盡一切努力 戒酒與人的生活是同乙個道理,都需要慢慢成長的過程,外界的經驗只是個工具,代替不了我們的內心的認知和精神思想,只能啟到輔助作用,卻不能代替我們做主,心靈越純潔,力量越強大,無私才能提公升自己的精神思想。關鍵自己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清醒道路,多學多看多思考多感悟反省多感恩多...

你是怎麼從乙個自卑的人變得自信?

崔義雙 我也不自信,以前我也特別自卑,看見自己就是見光死,沉迷與美顏中的自己,要長期保持這樣乙個狀態的話特別累,我也是一直就是不斷的在改變自己。建議多看看書就是自卑和超越的那本書。你之所以覺得自自卑就是感覺自己不夠好然後就是跟別人對比的話自己就是跟理想中的自己也不一樣。在作者看來這反倒是積極的證明你...

怎樣才能從乙個粗心的人變成乙個細心的人?

痴迷人 首先要學會時常留心身邊的事情,要滿懷感恩感激之心,而且要有一顆同情心,這樣才能做乙個對事物 事態 他人 社會敏感的人 細心的人一定很敏感!其實細心和性格有關係的,我是乙個細心的人,但有時也會有粗心,這種細中帶細就不好了,言歸正轉,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培養慢慢觀察的方法,首先要性格方面的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