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無法克服自己的懶惰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3:46:43

1樓:不優秀

懶惰是人的天性,當有了壓力就會有動力,懶惰是因為他沒有壓力,或者在選擇逃避,順其自然當有一天他無法逃避,需要面對的時候他就會改,乙個人能活成什麼樣都是他的命,順其自然就好強求不來的。

2樓:何振天

個人理解是需要先有動力去做

那這個問題便容易解決了。

所以,要搞定這個懶惰呢,首先便是想清楚,懶惰會導致多麼可怕的結果。

比如說,乙個應該要鍛鍊的人卻不想動,那麼,你就要想到不鍛鍊會導致的結果便是那圓滾滾的身材。對於乙個要求自己要鍛鍊的愛美的人來說。這可怕的結果會讓自己瞬間精神起來。

相似的,對於乙個需要學習的人來說,想想沒有好好學習導致的可怕的結果,或者是想想好好學習之後,所得到的那個誘人的成果,自然便有動力了。

我這第二個觀點呢,其實應該是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應該去做?世界上有意義的事情很多,但是不是所有有意義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去做呢。我覺得不是這樣。

如果我們選擇乙個既有意義,我們又感興趣的事情。我們克服懶惰的難度就要低得多。

加油,這個其實並不難。

3樓:

請問你是世界上另乙個我嗎(;д`)ゞ

不過我男朋友在不聽我的話之後受到了學校的毒打

同時我會故意提到父母的要求,對未來生活的希望,讓他意識到他不努力是我不可能和他結婚。然後他好一點了

怎麼才能克服自己懶惰的心理?

怪蜀黍 基本上現在我們都很少去運動,每天基本上都是三點一線或者兩點一線的生活著,我們忽略了運動是我們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我們要如何克服懶惰養成運動的習慣呢 定個小目標,約三五好友互相監督激勵運動,會更加有趣 有效,有人監督的話,也可以讓你克服惰性,讓自己動起來。與小夥伴互相支援激勵的話,會讓你...

無法融入男朋友的家庭,該怎麼辦?

跟男朋友談了一年,我也很抗拒去他們家。他說的他家指的是他們一大家,叔叔伯伯嬸嬸堂弟堂妹一大家 逢年過節一大家人一起吃飯,喊我去,當瓜皮嗎?還是去練習聽力?非本省人 乙個人吃飯不自在嗎,非得去接受他們親戚的盤問。我這麼跟男朋友說 我感覺再讓我去我就要生氣了 栗子 其實圈子不是刻意去融入的,如果還沒有結...

潛水無法克服面鏡排水怎麼辦?

Regen 感謝各位,已經成功拿OW。教練沒讓我自己來,直接動手就摘了,而且是在能見度極差的海水裡摘了兩次,反而很順利地通過,也沒嗆水,他的評價是,我對自己不夠狠。不過確實,潛水考的是心理技巧,是在各種情況下如何冷靜處理。另外,回答裡說會游泳怎麼還會用鼻子吸氣的,克服不了的是那種水逐漸漫過面鏡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