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活在自我的乙個世界裡,不能好好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2:06:36

1樓:櫻za

那你的自我還不太健全吧。就算自我也要學會與自己相處,我也有這樣,慢慢相處,與自己,與世界,我過去也是完全不會自己生活的,慢慢來。

2樓:Calo Huang

人生本孤獨,誰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呢,只是有人積極面對去享受它,而有人消極對待鬱鬱寡歡,你應該是後一種。你覺得乙個人不能好好活,可以放開自身的心裡防禦,主動去接觸別人的世界。而如果你不滿自己現狀,又不敢在現實中嘗試的話,那就在這裡尋求安慰即可,可能沒人理解,卻也能同別人的世界交流,如寫回覆的這些人,也是蠻好。

3樓:元氣少女卟咔卟咔

學會在「走進來」和「走出去」之間自由切換,如果一直走不出去,可以試著接觸新鮮事物,嘗試走出舒適區,可能大多數人會在起初不適應,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既然你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應該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或者看法,所以對你來說應該也挺簡單的。加油!

4樓:hyyby111

要和自己妥協,乙個人有什麼不好呢,我也常常自己乙個人,可以做很多喜歡的事,只要不影響別人有何不妥?

你可能覺得這樣不好,但世界上就是有兩類人,一類人善於社交他們適合做團隊協作性的工作,而另一類人適合獨處,在獨處中他們往往能獲得靈感,更加專注於某件擅長的事,而把它做到極致。

5樓:王雪見

身邊大多數人都如此,我們彷徨,我們對生活失去希望,我們作繭自縛,但我們也可以破繭成蝶。

不知你是不是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還是因為什麼打擊才致此狀態。無論因為什麼,首先我們要真心的接受自己,知道不喜歡自己的什麼,關注自己的閃光點。

我前陣子也像你說的狀態,現在我感覺我已經從那個狀態解脫出來,因為我關注每天的每個小細節,感知他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孩子的狀態,藍天白雲就很開心,每天有時間看哪怕五分鐘書也很滿足,我種花,我收拾,這些就像我為自己的心重塑一樣,我又滿血復活了,生活還是一樣的美好,不要讓我們的心閉塞著。

人為什麼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社交?

李惠敏 你的狀態很好呀,可以做到精神世界的自給自足,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很棒呀。但是人畢竟是群居動物,獨處久了就會追求歸屬感。很正常,目前的圈子裡沒有能說話的嘛。能交流心底想法 互相理解訴苦,並得到關心的知心朋友,肯定是有這樣的人存在啦,不要急嘛。人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只是每個人和外界連線的方式...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是不是乙個正常人?

古八丘 你以你自己的方式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當然不算是正常人,大多數這樣的人都有精神類疾病,比如自閉症 倘若真有那種腦子和精神什麼的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人能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覺得這個人已經超越人類了,他無視了孤獨這這種東西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在無病呻吟,社交能力弱就弱嘛,為提高逼格說自...

怎麼讓乙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墮落的女生好好讀書,不要在錯誤的路上走下去了

什麼都是有代價的,不知道你和她什麼關係。墮落是有代價的,當然救她也是。你想救他就要付出時間,精力,關心愛護她,找出各種方法救她出來,最終的結果是,她出來了或者永遠裝睡墮落下去。當然如果她重新開始是好事,你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但她墜落深淵你的努力全白費,無論是時間精力,有這功夫放在考大學賺錢上不香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