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夢想的生活和你現在的生活 你後悔嗎?

時間 2021-05-11 16:54:53

1樓:匹諾曹的春天

8年前父親腦血栓病倒的時候,我辭去了工作回家照顧父親,接手那個破爛不堪的小買賣。回想起來,那個時候如果我沒有吧大學通知書撕掉的話,應該是上大二了,碰到這事,可能也得輟學回家吧。

所以啊不後悔,很多路上天都給你安排好了,就算是有偏差,也會給你拉回來,自己可以跑偏,到冥冥之中,總有那麼根繩子牽引著你回來

2樓:道寧

我以前是個沒有任何夢想的人,現在也一樣。不過目前我心中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

以前我生活在一片混沌中,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覺得自己像累贅。

3樓:默言默語

後悔又不後悔。

前者無用,後者是對生活的一種常態,現實與理想之間終究差了很多。

但其中的界限在於你自己怎麼取捨,怎麼定義,你覺得你拼命了,對夢想付出的足夠多了,那麼我想就算你沒能達到夢想的生活,那你也在夢想生活的路上。

可是想多大數人可能沒有吧,不然也不至於這麼問了,但後悔這東西有時候能帶來一種當時努力了現在就不一樣的假想。

但這種假想往往沒用,只是安慰自己與還看不清現實。

對其過去後悔,不如在現在對夢想在多努把力,生活不容易,但不至於你努力後在還在夢想面前顆粒無收。

你現在的大學生活和你曾經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是否有偏差?

我理想,哦不其實我當時沒有什麼理想。換個詞就說臆想吧 臆想1 我還喜歡她 初中時認識個姑娘,然後就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是因為各種機緣巧合還有就是我也不懂的原因她死活就是不喜歡我並且還非常討厭我,這讓我非常不解甚至是非常難過 難過到抑鬱的那種難過。初中某些百無聊賴的時刻,我曾經臆想到未來的某一天我是不是...

曾經法語專業的你,現在的生活如何?

LisaQ 當初不知道是不是腦子被門擠了,愛法語愛的死心塌地不想當老師,不想當翻譯,不想當銷售,但希望每天至少8小時說法語於是苦學各種技能,並且也拒絕了很多任務作機會感覺視野和思路更寬闊了,對於乙個問題,可以用中英法三種語言全世界搜尋答案。結交全世界的朋友 雖然我還是喜歡宅 從來不怕沒有工作,就算只...

曾經生活痛苦的你現在過得好嗎?

潤住就行了 大學四年馬上結束,其實有時候想想已經算是有了乙個不錯的結局了,但是總是還會去想我是不是還能更好,看到那些薪水更好,更能 wlb 的工作就會迷茫,為什麼我不能去,是不是我太差,所以說慾望大概永無止盡吧 我是乙個在生活中活得像小孩子一樣的人,沒有什麼心機,也沒有什麼去推斷深究別人某一行為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