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的夢想是什麼?你現在又在做什麼?

時間 2022-01-17 13:15:50

1樓:我愛秀賢妹妹

除了畫畫這樣的幻想一般的不切實際的夢想之外,我曾經夢想的職業是做乙個修理機器的人,而且是那種能修理很複雜精密的機器的那種厲害的人。

人們經常說德中國人製造的機器好,精密,世界第一,然後我就特別崇拜德中國人。

我也想成為乙個機械專家,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的能力達不到。所以,我不求自己能夠研究設計製造精密的機器,只求自己能夠懂那些東西,能夠做乙個最好的修理工我就很滿足了。

呵呵。又妄想了

嘿嘿我這個夢想實現不了了。因為我沒有學歷,還有精神病。(其實就算我高學歷也沒有人會僱傭乙個精神病人去做的。)

我有時候在書店看到有人買那些機械專業的,還有什麼cad之類的書,我就特別羨慕他們。

因為他們將要或者正在做著我夢想的工作。他們太幸運了。

我已經完全沒有機會了。我只能夠在手機裡玩遊戲來遨遊在虛幻的夢想世界裡了。

我討厭和人接觸。只喜歡乙個人窩在家裡玩遊戲。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和空間有關係的東西。比如這樣的遊戲,就是我的最愛

我這兩天一天都在玩這個遊戲,雖然玩著很累很吃力,但是我就是喜歡。

我覺得修理機器大概就和這種遊戲有點關係,那些機械表面上看著不就是各種形狀結合在一塊然後互相作用嗎。

我覺得自己要是沒有精神病,我可能也能夠成為乙個優秀的機械修理工。就像那些德中國人一樣。

嘿嘿,精神病毀了我。

現實裡我啥也做不了,就只能遊戲裡去做了。

我的精神病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經常妄想,還經常產生幻覺

夢想是不可能實現了

我已經放棄了

2樓:rocky

小時候的夢想當科學家,長大了想開公司掙大錢,現在淪為考公

3樓:風楊

我曾經的夢想沒有是沒有夢想。

現在在做的是尋找夢想。

4樓:信步之

以前我的人生格言是改變世界,現在我的人生格言是把自己能做的事做得更好一點,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麗。

5樓:

夢想是不上班,現在……上班路上

6樓:sue

這個曾經是多久之前呢

小時候沒上小學的夢想是當大官讓大家過上好日子所以從小學開始就一直積極當班長

也正好用這個回答當乙個flag吧以後時不時自己可能會看到

7樓:

當翻譯,結果現在在某電力企業幹活

8樓:ANGELKING

心理諮詢師,現在在做電商。

在該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安逸,希望現在我還可以再來一次。

9樓:不器

借用圓明園理工不知道在哪搬來的一句現代詩

曾經的夢想這個東西很奇怪,它總是在不停的變化,很小的時候受一本圖冊的影響想成為乙個天文學家,相信很多人小時候也有過類似的想法比如科學家、太空飛行員……

漸漸的開始認知有了改變,夢想是賺很多的錢,直到最後一次夢想發生改變是考上一所好的大學吧。

或許我的這個夢想在很多人看了只能稱之為乙個稍微努力一下就能完成的目標,但是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是不一樣的,或許之前很多錯誤的決定是我自己做出的,但是結果已經改變了,現在去後悔從前怨天尤人也沒有什麼用了。

欠下的債總是要還的。這句話是我當年的乙個數學老師說的,我現在應該就是在還債吧,既然走到了路的外面那麼回到正軌在到達重點總是要繞很大一段路的。

曾經接觸過各種各樣的事物和圈子,也幹過很多不是我這個年齡幹的事情,不管從前是啥樣的至少目前的方向不會再改了,給自己定了乙個不算太難的目標先考個本再說,至於以後能不能進c9只能說看造化了。

你當時選擇美術的初心是什麼,現在又在做什麼?

流沙滄海 喜歡,雞皮疙瘩,振奮,也許有激素分泌?無業向死而生。但心不死,不後悔,學到了很多知識,長了很多見識,有了很多主見。雖然人生碌碌無為渾渾噩噩,但心理不飽滿也不空洞。學吧,最要的是踏踏實實的學,要真才實學那種,要專要精,不然學啥都扯淡。 張暢Judas 小時候交流障礙,說不出口的幻想用火柴人畫...

你曾經關於星辰大海的夢想是什麼?

OyenaShelby 1 開一家書店 我想,這會是文青們都曾有過的想法。2 寫幾首廣為流傳的歌,幾首很有意義的文 哈哈哈,中學時候嘛,就感覺這些很羅曼蒂克。3 當然呢,還有就是和當時喜歡的人在一起,靈魂伴侶那種 附上高中寫的雜七八啦 現在呢,在大學,一切逐漸歸於現實。書店好久沒有去過了。也好久沒有...

你曾經的夢想職業是什麼?為什麼放棄了?

想跟隨耿爽的步伐,但後面他走了,我也長大了,不可能捨棄自己的家,放棄最初的夢想我真的很抱歉也特別難受,這個世界是那麼現實,我注定無法割捨一些東西,對不起祖國母親,我也有自己的媽媽,外婆,她們歷經滄桑,都沒有放棄我,陪我長大,我不想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終究是我自私了,深思熟慮後,我放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