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吵架應該先道歉麼?

時間 2022-01-17 13:15:49

1樓:雲淡風輕

是的,媽媽不會怪你,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吵架,但先道歉就對了

2樓:其實都OK的

看看是誰的錯吧反正還是要讓著點

3樓:雲彩上的貓

先道歉,老媽是越哄越開心,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像哄女朋友那樣指定沒毛病!(雖然我是女的)老媽開心了,你也就開心了,不信可以試試!

4樓:塘嫋無肀

先道歉,不過不解決問題,你可以去跟姐姐說說。從中溝通一下。

5樓:執念

道歉是乙個人的心胸,和智慧型,跟對錯無關。

6樓:夏曉漠

對自己媽媽應該就像男孩對女朋友那樣不要管對不對,先道歉就完事了。

千萬不要試圖和自己家人去講什麼道理,因為你們之間不只是有理可言,還有情,養育之情。

至於題主說的,一找媽媽就覺得是要錢,想聊天寧願看電視也不跟你聊天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要先看下自身的問題,很多孩子青春期後會漸漸的跟自己母親疏離,母親失望過後漸漸也就習慣了,或者不理你也只是一種賭氣,如果題主的問題是應該道歉嗎?那肯定是要馬上去的。如果是想問如何改變和自己母親現在的相處方式,那應該和母親從很多年前開始聊起,把疙瘩徹底解決後就好了。

7樓:自然而然

要,不然媽媽會覺得你不再需要她了,她也會乙個人偷偷難過

8樓:永久

是的 ,但是如果這個問題確實是她錯了,你要好好的和她講明白。

情侶吵架,應該誰錯誰道歉還是男生先道歉?

陳家小城 男生,果斷是男生。如果是女生的錯,這時候就很考驗女生了,是認錯了就理所當然,還是認錯了立馬給男生台階下。至於再之後,要不要好好的來篩選一下女朋友,就看男生啦。 推推 看男生是哪種型別 耐心型 讓他哄一輩子吧,但是也要體諒他 急躁型 誰錯誰道歉 其實女孩子道歉,只需撒嬌啊,就算沒有真正意識到...

和男朋友吵架,先道歉後覺得委屈?

Edila 從題面來判斷,我認為題主還需要變得更成熟一些。自詡堅強,但是隨時要人哄的女孩子,感情路上很難順遂。如果不想被勸,以下內容還是不要看了。比如,別的女孩撒個嬌賣個萌就能搞定的事,到題主這就是不做到就證明不愛。男友這邊資訊不足我就不說了,從女孩這邊能看到幾個事實。男友原來答應你做某件事,但是臨...

跟男朋友媽媽吵架了現在應該怎麼辦

農村裡的長輩大多都是這種習慣,女人是不能指責男人的,女人要包容,自己能做的盡量不要麻煩別人,沒讓你把男人那份也做了已經算不錯的了,所以說哪能有資格去要求男人呢?還能這樣語重心長教育你是因為你還沒嫁過去,不能撕破臉,但還是要讓你老公好好指點你的,不然如果你還是這樣不悔改的話,就配不上她兒子了 不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