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特別喜歡的男孩子,我們分了我很愛他,我去找他的時候,他有了新歡,我真的很愛很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3:23:30

1樓:顏茉

這個問題只有乙個答案:放下他。

只有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已經分手了他也有了新歡,說明他已經走出來了,這段感情在他心裡已經畫上了句號

只有你在原地

向前走吧

不敢說你會遇到更好的人或者更喜歡的人

但最起碼,未來的樣子一定會比現在你的狀態好太多讓自己變優秀,充實自己的生活,快樂太難,就先讓自己忙碌起來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根本沒時間胡思亂想

變優秀的你再回過頭來看這件事,真的會覺得沒什麼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罷了,對自己寬容點慢慢來

2樓:古風

首先現階段的你沒法對他做任何事。

你可以做的事就一件,提公升自己。

當初為什麼和他分開,如果有你身上的原因就盡力去改變,去提公升。

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比你死乞白賴破壞人家好一百倍。

等到時候你回過神來,可能現在你很喜歡的人也就變得很普通啦。

3樓:

瀉藥,單方面的愛要麼放手,要麼去享受求而不得的壓抑感快感,我是以後者,特別享受求而不得的壓抑感,從小學就發現自己對這種充滿想象的單戀著迷,如果恰巧對方注意到了我,也表現出同樣的興趣,我會突然厭惡他,並失去所有的興趣,如果你不是我這種人,就盡快放手吧。

4樓:辣辣辣ply

人家有新歡了,你還能怎麼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珍惜天長地久,如果你實在不死心可以去找前任,去撞得頭破血流如果他還毅然決然的選擇新歡,估計這時你也心碎了就放手吧。世界這麼大你值得把你捧在手心的愛人。

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我知道我們沒有可能,我想放下了,不想天天被影響情緒但是我想在放棄前和他表白可以嗎?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不是不可以,但你要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既然已經選擇放下,為什麼還要表白,難道只是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最終該怎麼做,尊重你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如果表白能讓你釋懷,那就去做,至於表白的結果,不要過於在意,因為你已經決定放下了。 2021.4.29 1 15更 前天又去打球了技術不...

特別特別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男孩子怎麼辦

Spring 你這種情況很正常 我大學的時候,也經常會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外貌身材的女生,也有對我追求很瘋的女生。喜歡和心生愛慕沒有錯,這份感情和衝動真的是世間最美的贈予但是,以我個人的經驗,這種感覺並不會特別持久,大概幾個月左右,有的人可能會更長,因為你只是喜歡他這型別,或者他屬於你喜歡的型別中之一。...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我們是異地的。我們談戀愛了,但是我覺得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冬日裡的陽光 你覺得他不喜歡你,如果只是覺得的話,是不是有點太主觀了。分析問題要以客觀事實為依據。你可以直接問他這個問題,或者從側面生活上觀察他的行為是否符合你的心意,異地是不太建議你們開始談的,異地戀大多數經不起考驗。喜歡的東西未必適合你,打個比方像8cm的鑲鑽高跟鞋,你很喜歡,但是穿起來走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