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我知道我們沒有可能,我想放下了,不想天天被影響情緒但是我想在放棄前和他表白可以嗎?

時間 2021-06-06 07:42:43

1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不是不可以,但你要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既然已經選擇放下,為什麼還要表白,難道只是讓對方知道你喜歡他。

最終該怎麼做,尊重你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如果表白能讓你釋懷,那就去做,至於表白的結果,不要過於在意,因為你已經決定放下了。

2樓:

2021.4.29 1:15更

前天又去打球了技術不咋地

不過他還挺厲害能接住我的球

哈哈哈哈

玩了半個小時差不多

回來第二天起來胳膊疼腿疼

絕平時太懶了

明天導師課文獻還沒看完

命重要先睡覺

晚安2021.4.26 23:00更

今天去打了羽毛球

嗯一點都不會

平時不運動玩了半個小時喘的不行

早早回來了

2021.4.26 00:40更

有約我一起吃飯

然後我看飯點已經過了就拒絕了

然後就沒了

哎!其實就說一起出去溜達溜達也可以啊

奈何想的就是不一樣

看來真的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哦

還有就是喝到了燒仙草開心

室友出去帶回來的,超級超級喜歡她

天天念叨還是有用的

晚安2021.4.25 12:39更

昨天睡的早,太累了忘了更

昨天搗鼓了一天,結果也不咋滴

一起打遊戲吃飯

2021.4.24 1:00更

今天開了導師會,一起吃了飯,明天比賽答辯

加油加油加油

他今天給我了一盒巧克力蛋糕餅乾

好吃 一天累成狗啊

明天結束好好睡覺

晚安不要做夢

2021.4.22 11:23更

今天下雪了大雪,不過還好穿的厚,冷還是路上真的冷今天上了兩節導師的課

一起打了幾局王者

晚安困2021.4.22 00:30更

今天沒有說晚安

其他就還好,就留長頭髮這一事,還挺就不喜歡我不喜歡這樣,但現在他也不喜歡留長頭髮了,就還好我真的挺在意性格的,現在感覺性格還不錯,軟就希望在我面前的性格能一直這樣就好

等著心動來臨的那一天

希望你再努力再主動一點

我也有在漸漸靠近你

期待臉紅心跳的那一天

晚安2021.4.21更

想睡姨媽期間有點難受接著更

現在就特別害怕在接觸期間,沒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真的這樣,我會恨死我自己也會很對不起他就一想到這就不知所措,但它確實有可能發生,哎,希望我上次的決定是對的他是我第一次主動選擇的人,也希望是最後乙個。畢竟彼此都付出了時間和精力。

晚安就現在發現,文不對題了

2021.4.20更

其實我現在對他談不上喜歡,只是不排斥,給我也是給對方乙個機會,多了解對方一些,那合適自然就在一起了,不合適也會是朋友

本來想著會像別人的戀愛一樣,然後給我發一段長長的文字,結果呢,並沒有下課後,一起聊天,大多也是我在說,他也沒說多少...不過他的性格差不多之前也是,基本一直我在嘰嘰喳喳,他聽著和著就不應該讓他來找我碼字不好嘛

還有挺在意的一件事

他竟然問我是怎麼知道喜歡我的

瞬間我都能石化了!!!!!!!

就說他平時也沒做啥也不明顯

我真的拍死他

腦迴路就是不一樣哈

記錄一下

2021.4.19

可以說,我就在一小時前去問了

可能睡睡著了……沒有回

我有乙個特別喜歡的男孩子,我們分了我很愛他,我去找他的時候,他有了新歡,我真的很愛很愛,我該怎麼辦,?

顏茉 這個問題只有乙個答案 放下他。只有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已經分手了他也有了新歡,說明他已經走出來了,這段感情在他心裡已經畫上了句號 只有你在原地 向前走吧 不敢說你會遇到更好的人或者更喜歡的人 但最起碼,未來的樣子一定會比現在你的狀態好太多讓自己變優秀,充實自...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我們是異地的。我們談戀愛了,但是我覺得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冬日裡的陽光 你覺得他不喜歡你,如果只是覺得的話,是不是有點太主觀了。分析問題要以客觀事實為依據。你可以直接問他這個問題,或者從側面生活上觀察他的行為是否符合你的心意,異地是不太建議你們開始談的,異地戀大多數經不起考驗。喜歡的東西未必適合你,打個比方像8cm的鑲鑽高跟鞋,你很喜歡,但是穿起來走路累,...

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應該去主動找戀愛,還是靜靜等待?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主動還會有一點故事的,就像我向我喜歡的同年級女生要QQ一樣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故事,但好歹讓她記住我了,所以愛要勇敢說出口!加油啊大兄弟 主動去找,一直等是不會等到的。很多人說要隨緣分去等。可根本沒弄懂緣分的意思。武林外傳 裡有句台詞說得好 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利用了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