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是怎樣看待追星的女孩子的?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要不要數星星

追星可以,但要理智,不要因為追星忽視了你的男朋友,要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你還是很愛他的,你自己要知道男朋友,和你的偶像在你心中的位置,還有到底是因為什麼去追星,你都要想清楚,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不要不理智追星,不要不理智追星,不要不理智追星!!!

2樓:周喵

我是男生,我也追星。

我是覺得吧,追星是個人的事,只要不對別人造成困擾,就是萬事OK,是沒問題的。(當然我這種拉了身邊一大堆人入坑的人是不正常的,捂臉)然後身邊的男性朋友多多少少也追星吧,只是論瘋狂程度不一樣罷了。誰年少輕狂的時候沒幾個人生偶像呢?

本質上與女生並無不同。

3樓:簡溪

我是乙個女孩子,個人不追星。但是我身邊很多人追星,在她們眼中偶像其實是積極的,向上的。這種偶像能給她們力量,往往她們生活或者需要鼓勵的時候,她們會去想起自己的偶像,就像乙個標桿一樣去給於粉絲力量,但是如果盲目崇拜的去追,那我只能說,這種女孩子不算是真愛了,只看到片面,而不是本質

4樓:南海馬

對於追星的女生,我就覺得她們對於自己追的星有一種特別的迷戀。明明只能在螢幕上看到,但還是忍不住發花痴。她們可能會為她們的明星呼喊,為他們自主宣傳。

但在生活中也有自己的考慮,不是很受明星影響。就是這種奇怪的關係:明明喜歡,卻也只是遠遠觀望。

女孩子是如何看待抽菸的男生的?

話梅奶糖 很討厭,辦公室冬天不開窗,還在那裡吸吸吸,你對自己的健康不負責我不管,但你讓兩個女同事吸二手菸,剝奪別人健康生活的權利,我就問你憑什麼,我祝你女兒媳婦也天天抽二手菸! 之乎者也 1.都知道吸菸有害將康,卻還要吸菸。明知不好,還要學。不愛惜自己。2.不戒菸,沒有自製能力。3.吸菸上癮,自控能...

怎樣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甜子寶貝 已登出 本人男,個人認為看待抽菸和這個人怎麼樣,應該剝離成兩件互不相關的事來看。抽菸的確有損健康並且會讓周圍人吸二手菸,傳統觀念 思想認為女孩子抽菸就是不好的,與看待有紋身的女性,或者有紋身的人同理。我認為是社會大眾看到的更多的是有著不良嗜好的女性都抽菸,從而形成了抽菸的女孩子都是不良少女...

女孩子怎樣給男生告白?

捉風行動 emmm前些天才和自己喜歡的人告的白,我們在一起了,我對她有情,她也在一次聊天中隱隱透露對我也有想法。還好我是個機靈鬼自己看出來了,然後就把握時機。嘿嘿嘿,我倆現在很幸福。不說多了,我還是說說自己的想法吧。不知是什麼時候,看到了一句非常牛皮的話 記得不太清楚,但大致意思差不多 你若向我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