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知乎上面的男生 你們認為在一段戀愛中什麼樣的相處方式是你們認為最舒適的

時間 2021-05-09 03:49:32

1樓:月光戀人

可能他只是單純地網癮大。

我就是,我也經常痴迷遊戲忽略男朋友,經常邊罵人邊化妝,非要在我樓下等我,都不能好好玩遊戲了,我根本不想出門。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手機。(開個玩笑)雖然罵人但是還是跟他一起玩去了。

我男朋友玩遊戲賊菜,以前吃雞,玩一把我要扶他三次,最後因為扶他被團滅了,玩農藥從來不敢跟他排位,遊戲體驗賊差。後來我倆一起各玩各的。

現在他老拖著我到處逛,幾公里直接給我走廢了,走到後面被拖著走推著走,我抱怨他在笑。

我要摘水草,他老跟我說又不會游泳,別去,我非要去,他只能拉著我讓我摘。

我看見他在小紅書刷大長腿漂亮姐姐,我說沒關係我也老在抖音看人家腹肌胸肌,他鬱悶了。

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更重要的是讓別人不開心。(開個玩笑)

我的觀點是,最重要的是學著讓自己開心,當然合理的方式,能談咱就談,想辦法把關係搞好,不然就散夥。好說好商量,談不成了還可以拜把子嘛。

2樓:喜東東愛毛毛

雖然沒談過,但是我覺得相處舒服的模式應該很多種,美對情侶都有獨特的相處模式。但我認為最舒服的應該是彼此都因為談戀愛而更開心更優秀了,平淡期都會經歷的,不如製造點浪漫吧,然後一起談一談啥的,把生活過的有儀式感一點,就算平淡也是甜甜的戀愛

3樓:火鳳凰

首先我認為最舒服的方式是,雙方闡明原則和底線,相處時,雙方要默默守住底線。

其次,雙方之間可以坐下來耐心溝通,將自己的生活方式,還有一些行為習慣,和對方好好溝通,遇到煩惱雙方也是可以知根知底的。

最後,希望不刻意討好,也不隨意承諾。不管如何相處,都要胸中有責任心而不失去自我心靜時獨有的空間,彼此相互愛著卻不粘著,做到張弛有度,內心深愛也要留著尊敬之心。自然而然,永遠跟從內心深處去走就可以了。

再次感謝,說的不對,望包涵~

我想問一下知乎裡面的小姐姐們,男生臉上有一些痘痘,你們是不是基本不會考慮作為男朋友?

現實小伙 你指的這些是多少是個別還是說三四個只有這些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是滿臉或者說臉的兩頰都是痘痘或者痘印的話,我是接受不了,畢竟將來男朋友是要帶出去的,聚會,旅遊什麼的。畢竟這個社會見面第一眼還是看臉,愛美之心人之皆有,自己對自己都不上進,還指望什麼 嗯是糖哦 一本人是覺得有痘痘很正常 熬夜長痘女...

各位知乎大神,你們好,我想問一下專科生活該怎樣度過才算不虛度年華?

aroe 虛度年華,我覺得過得開心就挺好,上專科的時候結交了很好的朋友,現在還一直再聯絡,經常假期幾個人一起去旅遊,考了計算機考了英語,當個學習委員班助,經常被輔導員叫過去一起玩,然後加了學生會,一年幹事一年副主席,拿了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還有畢業設計的獎,還算滿滿當當。你要是問我最喜歡的部分,我最...

想問一下各位知乎大神,Puma 彪馬麂皮休閒鞋怎麼清潔啊?

一顆子彈 麂皮鞋清洗指南來啦 如何快速清洗麂皮鞋?麂皮鞋能不能用洗衣機洗?為什麼鞋子洗完後掉色掉毛還發硬?一 麂皮鞋到底怎麼洗?1 處理剛弄上的汙漬 辦法很簡單,只需用專門的麂皮橡皮擦去擦拭汙漬處,再用軟毛刷輕輕刷去鞋上的灰塵就OK啦 清潔度 方便度 2 處理時間久 大塊的汙漬 要是鞋上的汙漬比較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