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後,為什麼我的說話語氣越來越幼稚?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向陽

在陌生人面前需要收斂自己的表現,在男朋友面前則表現得是你最真實的一面。

這就如同有些人在陌生人面前溫文爾雅,但是在家人面前脾氣暴躁,親近的人最有機會認識你最真實的一面。

2樓:

我是乙個在所有人面前都很強勢的人,朋友家人面前,罐頭都能開啟,在男朋友面前,一瓶礦泉水我都打不開

為了滿足他的大男人的心思,我不懂也要裝懂,也要裝作很崇拜的樣子,眼神blingbling的看著他,雖然會很傻,可是很幸福啊

3樓:

本人男,愛好女!不搞基=_=。不過戀人之間這樣說話挺正常的,不光女的對男的這樣,男孩也會對女孩這樣說話,好吧,我暴露了(☆_☆)

4樓:冰麒麟

人是只有在最信任的人面前才能卸下防備的呀。

我們每個人在本質上還都是小孩子呢。

終於終於遇到了最適合的那個玩伴了呢。

於是雪山融化,春回大地,千萬飛鳥呼啦啦地飛起,所有動物從洞穴裡露出頭來,等一聲召喚。

終於遇到了可愛的你,我再也不用扮作成熟懂事了。

臉上的皺紋也可以消融,滿頭的華髮也可以閃亮。

嗯,遇到了你,我們就一起做遊戲吧。

我想隨便說點傻話,但只說給你聽。

5樓:肉肉

女人們,別以為你有男友了之後,撒嬌就是你的專屬技能。錯,大錯,大錯特錯。等你男友學會了撒嬌耍賴,你就等著被降伏吧。

現在,這技術是我降伏女友的專屬技巧了。

6樓:葉蓮白

說明你受寵啊!說明他讓你依賴啊!說明這就叫愛妻如女啊!

就像我侄女六歲了都不會剝雞蛋啊! 可愛是聰明的賣萌,蠢萌是乏味的可愛。姑娘你危險了,別等他膩了,那就晚了對了,你不是來秀恩愛的吧?

7樓:羅兒

姑娘,別怕,之後你還會產生寵物症候群,比如貓咪,傲嬌的用鼻尖緩緩蹭他的肩膀,抬頭媚眼如絲,雙眼含情的等待他的獎賞!

我以前養的貓經常這樣對我,羞羞。

有一天我也這麼對我的男票,羞羞,正滿含期待的看著他,他低下頭來,心中萬千柔情,緩緩閉眼,待聽到他說:「小朋友,你是不是把鼻涕蹭我袖子上了?」,然後他吸了吸鼻子,埋在我肩膀上擦……風中凌亂……

還有會變得生活不能自理,有次我們去撞球室,兩人在撞球桌上認真的切磋球技,認真的我顧不上喝水,隔三差五輪到我瞄準,男票就拿水給我喝,低頭捂臉,萬千柔情,被他的美男計下,我輸的一塌塗地啊,走時,他牽著我的手,認真的把我的手洗了幾遍,順便在他身上抹幹……

那刻忍不住萌萌的看著他,說句:「親愛的,我們挺有親戚關係的」,男票雙眼含笑期待的看著我鼓勵我說下去,低頭捂臉:「爹」……

哦,對了這是我前男友,分手後我從動物症候群、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群中掙脫出來了,發現自己能幹的不得了,能把手洗的乾乾淨淨,忍不住給自己三百個贊。

順便說下,前男票是個很nice的人,分手有很多原因,總歸愛與不愛,或著慢慢不愛。

我當時的驕縱,讓我自己也受不了。

分手後,我也學會了溫柔待人,而不會一昧索取更多,讓他有壓力。

(︶`)感謝他。

8樓:

一方面,你在無意識地降低自己的智商和情商,滿足他的保護欲也滿足你的被支配欲和被控制欲。

另一方面,試探他能夠對各種樣子的你能接受到什麼程度。

9樓:sylvla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真的是會不自覺的變溫柔呢~想親暱他,想寵愛他,更想被他寵愛

有的時候啊,會滿滿的母性光輝啊,真的是像媽咪對baby那樣講話呢,「親愛的該吃飯飯了~」「baby你要乖乖的啊~」

有的時候啊,又像是他提前出生的小公主,幼稚的時候看他無可奈何的表情,撒嬌的時候看他快溢位來的寵溺,真是想想就幸福的不得了~

所以姑娘啊,你是真愛這個男人哦~愛情裡女生獨有的天真和溫柔,這個人都讓你感受到了呀~~

好好享受戀愛這種讓人沉迷又懊惱的迷人吧~等真的從中抽離,你會好羨慕那時的自己呢

10樓:陳壯壯

英俊門下一出手,坐看智商負如狗。姑娘,你的男友正是我英俊門中人,不必驚慌,他只是把你的智商吸走,代為儲存而已。

每次他摸你頭、拍拍你腦袋的時候,有沒有聽到風中【咻~咻~咻~】的聲音?

那就是你逝去的智商。

不過不要擔心,我們只是幫你暫存而已。

分手的時候會還給你的,萌萌噠!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模仿我說話

舉個麗字 我覺得可能是通過自己模仿想讓你意識你說話時的缺點吧,比如有些人說話很嗲男生接受不了,或者有些女生說話很爺們,沒有女生的溫柔,反正我看來是模仿他人就是想通過這樣方式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逐鹿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會越來越像啊 曾經我也有乙個愛學我說話的男朋友 在別人眼裡他可能很兇但是他撒...

我的男朋友為什麼越來越幼稚?

夢子 如果原來他是個很理智很成熟的男人,在你們在一起後表現的幼稚,依賴你的話,恭喜你噢,說明他很愛你,在你面前不用表現的那麼正式,怎麼放鬆怎麼來 萌點很低的少女 男人再成熟心裡也住著個孩子,但那不代表幼稚。不談他幼不幼稚的問題,對於不認識沒有接觸過的人我沒有發言權。看完你的描述我只能說,就目前這個階...

我和男朋友吵架,閨蜜幫著男朋友說話是為什麼?

長此以往 有抑鬱症的人其實心理就是不正常的,別人跟你相處會累,你該調整自己的心態,該吃藥就吃藥,不要覺得自己得了病,別人就該讓自己。何況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執著的信乙個人或者不信乙個人。其實樓上說的沒錯,大部分是你現在對你男朋友太偏激,連你閨蜜都看不下去,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你該想想你對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