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簡約皮質男性雙肩包,揹著低調卻又不俗套?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樂樂

不知道你的電腦尺寸是多大的,如果想要的是小型揹包,最小的是能放13英吋左右電腦。平時要見客戶坑定要正式點,穿正裝,背商務皮質雙肩包。平時約朋友,日常休閒用,就可以用休閒雙肩包。

推薦這幾款皮質雙肩包。

品牌:KNOMO

材質:頭層牛皮

風格:商務復古

電腦尺寸:15英吋

英倫設計風格,頭層牛皮的材質,高階,專業。再加上一套正裝,乙個高階的精英形象就出現在眼前。

品牌:赫澤瓊斯

材質:頭層牛皮

風格:商務復古

電腦尺寸:15英吋

樂樂:2023年3月,雙肩包\揹包\書包推薦(5年驗貨經驗推薦)

2樓:

外觀簡約,真皮面料,揹著舒服,可以裝膝上型電腦的商務雙肩包,推薦這六款。

3樓:VENQUE范克

這款包包可以裝得下15英吋膝上型電腦,所以呢是能夠滿足你日常出門上班或者見客戶的需要。而且這個包包裡面還有一塊移動的太空棉收納袋,可以單獨的將你的電腦、iPad、鋼筆、手機這些東西一一分開收納。東西多的時候看起來就會又清楚又乾淨,不會丟三落四。

然後這款雙肩包外表看起來就比較的有上班通勤風格,但是又不會顯得老氣。算是一款比較輕商務又偏時尚感的雙肩包了。

平時可以搭配休閒日常穿搭,出門見客戶可以搭配稍微商務通勤裝。算得上是一款男士上班族很合適的款式。

而且這款雙肩包的面料很結實,比較耐磨。還防潑水,算的是很實用了。

這款雙肩包感覺會更年輕一點,然後給人的感覺也會更有英倫風的氣質。它是翻蓋設計的,開啟翻蓋以後,裡面的容量有很多層,而且也很能裝。可以裝15英吋膝上型電腦。

面料也是可以防潑水,比較結實的。

穿衣服的話可以平時常穿的衛衣、牛仔服,也可以休閒的T恤啊。

因為它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就比較英倫風,所以就有點文藝青年。好看但是不廉價。平時出門挺有氣質的。

有哪些簡約,好看,不貴的雙肩包?

來 來 來!簡約 好看又不貴的雙肩包看這裡。總有一款適合你。2021年有哪些值得買100 300元高價效比雙肩包揹包 耐克 小公尺 七匹狼 國家地理 瑞士軍刀等 樂樂 一般來說一分錢,一分貨,因為成本擺在那裡,預算充足盡量選貴一點,買到質量差的包,用不了幾個月壞了,還要買新的。買幾次的雙肩包成本,都...

請各路大神推薦,有哪些適合女生的皮質雙肩包?

鬍子先生 正好最近寫了一篇關於女士雙肩包的文章,有很多風格的款式,也有皮質款的下面這些都很不錯 稻草人 時尚小巧,荔枝紋PU材質 XDDESIGN荷蘭蛋殼包 這個品牌的揹包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收錄為官方設計紀念品,還獲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造型新穎,容量大,安全係數高 VQGT 魅力彩條設計,精緻五...

2023年11 11 有什麼雙肩包 揹包值得買

女王小李子 一年一度的雙11盛典馬上就要來了,相信很多妹子又要準備剁手了 學院風 小清新 價位 40 50 小清新 韓範 價位 20 50 日系 原宿 可愛 價位 30 70 學院 清新 韓範 價位 60 100 日系 文藝 價位 40 70 韓風 時尚 價位 30 60 ins風 街頭 原宿 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