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詹黑這麼多?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

我們黑的不是詹姆斯

而是內官

內官瞧不起其他球迷

殊不知內官在其他球迷眼中像極了過街老鼠

詹姆斯將籃球天賦帶到天南地北

內官將噴完就跑,光速拉黑的天賦帶到天南地北https://www.

2樓:叮叮噹響

乙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虎撲被戲稱為詹撲,而知乎對詹姆斯的風評卻是另一番景象。

那麼問題來了,國內最大的籃球論壇和知乎,到底哪個更懂球?

3樓:琦0

人和人是有區別的,有人尊重偉大,有人心生妒忌,以粗鄙之詞小人之心來詆毀nba上的球星,有蜜即有黑,而知乎上平均年薪百萬,眼高手低幻想自己收入種種,現實中不過幾千,由此產生落差,藉此來黑某人產生愉悅感,掩飾自己的脆弱與弱小。以黑年薪比自己高,被歷史銘記的人,為樂,過著自己的黑暗生活。我挺同情他們的,所以讓這些人發洩一下自己的無能吧,越大聲越脆弱。

以上話語面對所有球星的黑子。

4樓:付東流-s

我也服了,可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吧。話說黑個球星能黑成這樣我覺得很震驚啊,他不就是個打球的外中國人嗎?這些黑子黑的……各種陰謀陽謀明說暗奪的黑。

為什麼知乎上黑華為手機的這麼多

華為不該讓人厭惡嗎?只要是機圈裡面的人都知道,華為的所作所為,不擇手段,欺騙消費者,把使用者當傻子,利用資訊不對稱,當面一套背面一套。我們機圈的人都知道,但是聲量太小,拿它沒辦法,只能心裡感到不忿。魅族李楠也說過,遠離一切與華為有關的話題,才能得到效率提公升。具體華為做了啥,網上都能查到,這裡就不一...

為什麼知乎這麼多中醫黑

庸醫程 不要去粉也不要去黑,有時間好好讀書,好好工作,提公升自己創新發展,前人之事已不可追,以後靠我們創造。你是中中國人,你以後發明了一種醫學那就是中國發明的,你有空就去實驗室好好泡著,不要在知乎上荒廢人生,加油吧少年。你粉也好黑也罷,不要浪費光陰,紮實肯幹才能有未來光明。 最愛豬頭肉 有一股強大的...

為什麼知乎上這麼多人黑陳平?

小魚人 我認為,對我們來說,乙個人,乙個黨,乙個軍隊,或者乙個學校,如若不被敵人反對,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敵人同流合汙了。如若被敵人反對,那就好了,那就證明我們同敵人劃清界線了。如若敵人起勁地反對我們,把我們說得一塌糊塗,一無是處,那就更好了,那就證明我們不但同敵人劃清了界線,而且證明我們的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