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黑華為手機的這麼多

時間 2021-05-31 00:06:44

1樓:

華為不該讓人厭惡嗎?

只要是機圈裡面的人都知道,華為的所作所為,不擇手段,欺騙消費者,把使用者當傻子,利用資訊不對稱,當面一套背面一套。我們機圈的人都知道,但是聲量太小,拿它沒辦法,只能心裡感到不忿。

魅族李楠也說過,遠離一切與華為有關的話題,才能得到效率提公升。

具體華為做了啥,網上都能查到,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因為寫出來會被某乎封號, 怕了

2樓:噓詬

首先我一直覺得黑和吹這兩個概念被濫用了。

什麼叫黑呢?他存在問題,我指出來這叫黑嗎?我就認為不叫。反過來,如果不存在問題,或者故意把問題擴大化,偷換概念,歪曲事實等行為,那才叫黑。

如果這樣子來看就很明確了

p10那檔事算不算真實存在的問題,當然算,那指出他這個問題,這個黑歷史,不能叫黑,因為他確實傷害了消費者的利益。

mate20pro綠屏是不是真實問題,也是,而且最開始官方不給換新,所以初期大家都在罵hw品控不行態度還差,這同樣不能叫黑。

那什麼叫黑呢,同樣是綠屏這事,官方後面的政策是售後免費換新,換到不綠為止,把這個措施刻意忽略,即便到現在還不停喊綠屏官方不換,這叫黑。

那為什麼會有人黑呢?

一部分是被傷害過的消費者,你不可能要求別人被傷害之後,還對你笑臉相迎吧。

一部分是水軍,這個了解手機圈的都懂,也不需要多說,拿錢辦事的。

還有一部分,以kol居多,不見得真的討厭哪個公司,但是客觀事實是,hw手機市場份額在那,熱度在那,自己也沒啥乾貨,只能靠黑,帶節奏,無腦吹等行為來蹭熱度蹭流量。

另外還有一些人,純粹就是跟風罷了,不止在這一件事上,很多時候對於乙個網路熱點嘩啦啦一堆觀點說出來,結果可能到頭來都沒去了解過事情到底如何。

最後還有一部分人,只是因為這手機牌子叫hw而已,見不得hw,不然就要引發ptsd了。

大概就這幾種吧。

3樓:清醒夢

其實這些人不是討厭華為手機,而是討厭華為這個公司。

疏油層,快閃儲存器門都是有好幾年歷史的東西了,最近幾年有月亮門。單體傷害最高的有251。群體傷害最高的有小公尺海外包裝。

大家都知道什麼公司都是有些黑底的,但是華為這樣的做法是會擊穿認知的下限的,於是許多人們就與他劃清了界限。雖然這樣搞的真正的花粉在中間很不好做,但是華為似乎沒有在乎過。

為什麼知乎上詹黑這麼多?

我們黑的不是詹姆斯 而是內官 內官瞧不起其他球迷 殊不知內官在其他球迷眼中像極了過街老鼠 詹姆斯將籃球天賦帶到天南地北 內官將噴完就跑,光速拉黑的天賦帶到天南地北https www. 叮叮噹響 乙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虎撲被戲稱為詹撲,而知乎對詹姆斯的風評卻是另一番景象。那麼問題來了,國內最大的籃球論壇...

為什麼知乎有這麼多黑華為誇小公尺的人??

龍緣起平 公尺粉 你說華為好,怎麼可能,太貴了,價效比低,比不上小公尺,中國產就是便宜貨,怎麼能做高階機型,雖然評價很好,配置不比三星差而且還便宜兩千,但效能差不多憑什麼貴,別跟我說別的,我就知道玩遊戲,就知道效能,拍照,訊號,質量是什麼啊 匿名,懶得和手機板塊主流意見吵 嚴格來說不是吹小公尺的多並...

為什麼知乎這麼多中醫黑

庸醫程 不要去粉也不要去黑,有時間好好讀書,好好工作,提公升自己創新發展,前人之事已不可追,以後靠我們創造。你是中中國人,你以後發明了一種醫學那就是中國發明的,你有空就去實驗室好好泡著,不要在知乎上荒廢人生,加油吧少年。你粉也好黑也罷,不要浪費光陰,紮實肯幹才能有未來光明。 最愛豬頭肉 有一股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