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特別喜歡打籃球經常丟下我乙個人,他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私人空間,這能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5-08 04:32:21

1樓:

這就叫旱的旱死。澇的澇死。

以前喜歡乙個愛打球的女生,當然現在也喜歡,然後因為她,本來不喜歡打球,(因為覺得很沒意思,雖然我還比較厲害。)我還是堅持打,這樣子在球場的時候,就會感覺她也在旁邊。

這要是她叫我陪她,那我是死都不會碰籃球的。

說明什麼呢?其實你可以去看他打,打完後聽他分享進球的喜悅,打的時候在旁邊安靜看就好了。給他買買水,擦擦汗,這不也行嗎?

2樓:我和我換gogogo

個人感覺這樣不是挺好的嘛,如果兩個人天天都膩在一起的話,有什麼意思呢,這樣很容易會產生矛盾的,留一點適當的空間給對方也是乙個放鬆的過程,不是嗎?

3樓:BitSeven7

除了週六日我基本上每晚都會去打球,或者乙個星期最少三晚,我有錯,我是渣男!我只是去打球我老婆不知道有多開心,除非傷了沒好全還繼續去,結婚的時候她說以後的球鞋她包了,的確也如此,一年起碼三雙,都是1000塊往上的,她是女生中的敗類,給你們丟臉了

4樓:方青

反正我覺得很正常啊,打籃球是愛好,你不能去剝奪。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是不會介意的,你也不能保證每時每刻都陪他一起,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5樓:Charles

什麼叫丟下你乙個人,你倆又不是連體嬰兒,倆人分開上學分開上班不也是互相丟下嗎?打球咋不一樣了?你不想被丟下可以陪他去啊,還能給他遞瓶水啥的,他也可以陪你逛街不是?

知乎這他娘都是些啥問題,我懷疑又是知乎官方造流量的引戰題。

6樓:劉多半仙兒

你找的是男朋友,不是一條狗。

你有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私人空間?

你男朋友能不能讓你隨時放下自己的手機,逛街,聚會,馬上回到他身邊,其實也沒什麼事兒,就是想讓你在身邊而已。

你能做到,他就能做到。

另外,打球有個好身體,你猜最後是誰享福?

7樓:starlin

如果你婚後老公只有這麼乙個健康的愛好,而且及其熱愛,那是你的幸運。男人也好,女人也罷總有剩餘精力需要發洩,也需要娛樂來緩解身心疲憊,愛好體育的總要好過愛好玩遊戲的,玩遊戲的可能要比喝酒唱歌的強,喝酒唱歌的要好過沒事打牌賭錢的,打牌賭錢的也比吸毒扎針的強。反正男人就這麼些愛好,你自己選。

8樓:鹿與魚與語與愉

這說明你男朋友有乙個很好的愛好。情侶夫妻之間不可能隨時都在一起的,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愛好和私人空間是非常正確的。如果你現在不覺得,希望隨時黏到一塊兒,說明你年紀還小。

而世間的娛樂這麼多,你男朋友喜歡這種健康不費錢的愛好,這是一件好事

9樓:乙個好哥哥

說明你的生活除了男人沒其他興趣愛好,或者你不允許你的男人除了你以外有其他興趣愛好。

如果是前者說明你的生活非常無趣

如果是後者說明你控制欲非常強

10樓:王一點寒

說明籃球跟遊戲還有女生一樣,都能讓男生爽。

但籃球不是第三者,也不像遊戲一樣名聲不好,你不占有道德制高點,所以,不要像對待遊戲和第三者一樣逼你男朋友在你和籃球之間做選擇。

最好是能陪他一起打,盡量讓自己也喜歡上籃球。當然,如果你男朋友不喜歡帶你打球,那就放他去吧,只要不是沉迷籃球就好。畢竟,他是去會一幫男生而不是女生不是嗎?

適當給你男朋友留有一些空間去做他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占有他全部的時間,這叫以退為進,欲擒故縱。重要的是乙個度的把握。當你表現出大度的一面,你男友也應該在心裡對你更加滿意。

女人要有自己的智慧型,懂得收放自如,懂得怎麼去駕馭男人。並非完全掌控就是好的,就好像單休的員工並不一定比雙休的員工業績更好。你看那些釣魚的,適當地放線,是為了更好地收網。

舍與得的智慧型,需要你自己去感受。

11樓:修橋的工人

那麼多惡習你男朋友卻選了個健康又省錢的習慣,只是愛打球,不要想太多。

我就特別喜歡打籃球,明白籃球對於男生的重要性。當然有了女朋友之後,確實應該適當減少打球的時間,你有什麼想法就跟他說出來,溝通才是解決的唯一辦法,更何況你們遇到的問題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大問題。

挑個機會和他好好說一下吧,說出彼此內心的真實想法。你也可以在他打球的時候進行一些自己的愛好,比如追劇什麼的。肯定會有解決的辦法的,這些都是小事兒,不用擔心。

最後衷心的祝願你們能一直好好的,畢竟在一起了都是緣分啊

12樓:Ankle breaker

這並不能說明他不愛你,打球的男孩怎麼了?給他點時間讓他打打球,你可以在旁邊陪她送水,想象一下他去打球,你在下面等著,打完之後他滿頭大汗地過來,說,辛苦寶貝了等我那麼長時間,走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多美啊(求告訴怎麼讓自己的女朋友看到)

男朋友特別喜歡打籃球,我想給他準備乙個禮物,請問可以送什麼?

1球衣2球鞋3籃球 這麼排序是因為,你花300塊買的球衣穿出去很正常,300塊買球鞋如果你會買的話,也能穿,300的籃球硬得一逼,打得手痛 了解你男朋友的位置,技術特點,還有習慣的運動方式,如果是4號5號位,建議高幫球鞋,類似安踏神盾的高幫那種,其他位置,可以參考科比系列和威少,或者亞瑟士三代 綜合...

男朋友喜歡打籃球應該送什麼籃球好?

分情況真的愛打推薦兩款 室內推薦wilson的evolution,號稱美國之星,室外推薦fiba3 3,這兩款是我打過的數十顆球裡最舒服的,專業度也沒問題 室內另外推薦molten的gg7x,fiba的官方用球如果事喜歡某球星或者別的因素那麼買關聯的款即可 推薦威爾勝,牌子在籃球領域屬於前三的水平我...

男朋友喜歡打籃球,然後喜歡詹姆斯,送他詹姆斯的籃球怎麼樣

沉夢昂志 其實會挺開心的 不過去過送的是球衣或球鞋會更好 籃球是用來與地面摩擦的會有損傷一想到是女友送的還是自己偶像的籃球會捨不得用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買乙個普通籃球或者是用舊球 豌豆胖er 送籃球幹哈啊,體現不出詹密特色啊,你還能讓男友天天抱著這個球麼 同價的有很多老詹的體恤 錢多點可以送球鞋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