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近視3到400度喜歡打籃球的朋友,我想問一下你們打球戴眼鏡嗎?

時間 2021-06-01 09:22:09

1樓:正義聯盟

我也有300度多的近視,但是打籃球,我從來都不戴給。有時候是會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也覺得籃球框並不小,只要能投進球,不就好啦。可後來自己去嘗試了一下,運動鏡框,戴著打籃球,別提多爽了,但就是戴著打籃球,有點顯得誇張啦。

2樓:完美的我

當然是有的,我就見過我們學校有個人,高度近視,都是700-800度左右,戴的眼鏡超級厚,但是他還是在打籃球的時候,就是不願意戴眼鏡,不知道是能夠看得見,還是說就是單純的不想戴眼鏡打籃球。

不過,建議看不到的情況下,還是戴上眼鏡,因為近視就是因為看不見而越來越近視,越是看不見,越近視。

3樓:遠洋芥蒂233

當然有啦,我朋友就是啊,400多度近視,我200度打籃球都會戴眼鏡,因為看不清楚,但是他就是不戴,還能各種扣籃,各種三分,想不通,他為什麼能在看不清楚的情況下還這麼瀟灑。

不過,我做不到他那樣,也就只能戴著眼鏡打球了。

4樓:我最帥啦

有,有,我就是。不過我不戴眼鏡打籃球,因為會很不方便,特別是很容易被撞。只要一被人撞,那麼眼鏡就很容易會掉下來。

所以之後我都不戴眼鏡打籃球,畢竟也就400來度,球框這麼大,不戴也看得清,沒什麼問題的。

5樓:正在成長

可以去試一試運動型鏡架,雖然戴起來有點誇張,但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很酷的東西去裝飾!但也有不少朋友跟你度數差不多的,打籃球也不戴眼鏡。只不過我是眼鏡戴貫了,做什麼事情,都總想把眼鏡戴上,不戴,就覺得不舒服 。

6樓:王某某

這個肯定有的,我朋友還不是300-400度,而是500多度,打籃球根本不戴眼鏡,完全搞不懂,他怎麼可以看得到球,搶得到球,投得進籃筐,難道是玄學......

或者說,可能是打得多了,所以有了直接,可以按直覺來打

7樓:天使容顏

我也喜歡打籃球,但是我也近視,可只有200多度。也許是自己平時都要戴眼鏡吧,所以也一定要戴眼鏡,去打籃球。但戴眼鏡去打籃球,就比較容易被對面防水隊員把自己的眼鏡,碰下來,非常不方便。

但後來去配了副運動型鏡架,就好多啦。

8樓:王偉

打球是要戴眼鏡的,但為身邊也有一些朋友,打籃球的人,有個400多度,也不戴眼鏡的。這可能與平時的習慣有關吧。反正只要投得準,戴不戴都可以吧。

而且現在也出了不少運動型鏡架,也有專門打籃球用的。戴著比較安全。

9樓:追逐星星的孩子

可以配專門打籃球的眼鏡。有一種專門提供給熱愛打籃球的人的鏡框,戴著十分舒適。而且你這個度數,也不算很高,才3到400度,戴著打籃球,沒有什麼影響的。

但平時在打籃球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避開籃球,以免影響了眼睛。

有沒有近視度很高的格鬥拳手?

改名字了 近視眼完全可以成為很棒的格鬥拳手。先說乙個,可能不算拳手吧。李小龍,李當年在美國武術界展示最多的技術之一,就是詠春的 閉目黐手 完全不用眼睛來看了。正規的拳手其實也不少,蜘蛛人 安德森 席爾瓦就是一位近視。雖然他是近視,但是在擂台上一點不影響他的發揮。中國的很多拳手也是,比如馬豪斌 王碩。...

想給喜歡打籃球的男朋友買雙球鞋,100到200預算,買什麼好?

誅八界 現在李寧和安踏差不多三四百能買個籃球鞋,莆田的話三四百能買質量不錯的籃球鞋我有個朋友是做微商的,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yclttan1 敲可愛 這價位的鞋,還真沒什麼好推薦的呀 看到其他回答說買背心啥的,挺好的,印號還可以印自己生日,男朋友每次打球都可以想到自己 或者買個籃球也可以,拿筆寫點東西...

有沒有打籃球時候腳拇指經常浴血腫的,是怎麼回事。

啦啦啦 鞋和襪子的問題 除去大小問題,部分球鞋 或者穿的就不是球鞋 材質偏硬,在實戰過程中難免會磨損腳部,而一雙好的球襪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這個問題。所以可以的話換一雙好鞋或者一雙好點的球襪。 問世 我之前穿歐文4低幫的,鞋頭有點翹起,鞋帶又沒有綁緊,襪子也沒有穿比較專業的,導致前腳掌部分有滑動。這樣...